2013年03月04日 12:2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抓捕奴隶 修真世界随从小屋玩法详解

  在旧社会的时候有地主和奴隶之分,现如今《修真世界》也回归到了旧时候的奴隶社会,作为玩家的你可以在游戏中任意抓捕奴隶,选择各种方式蹂躏,在PK竞技之余还能为自己打造出一波“奴隶军团”。你想感受一下霸主强权的威力么?那就先了解一下“随从小屋”的基本构造吧!

  《修真世界》官方网站

  《修真世界》新浪官方微博

在竞技场上击败的玩家便可落入你的随从小屋中

  《修真世界》中最具个性的玩法当属随从小屋,当玩家等级达到20级以后便可开启随从小屋,不过最初随从小屋里是没有奴隶的,玩家只有在竞技场上击败其他玩家,别人才会出现在你的随从小屋的手下败将栏里。只有“征服奴隶”,奴隶才能任你使用,这样他就能为你赚钱,帮你战斗,甚至是全天候看守灵田也毫无怨言。

征服奴隶,让其为自己看守灵田

  在《修真世界》的奴隶玩法中,分别有奴隶主、奴隶和自由身3种身份,在竞技场上战胜对手后,便可将对方抓进自己的随从小屋,让其成为自己的奴隶。作为奴隶主以后,玩家就可以派自己的奴隶去干活,赚取丰厚钱财让自己乐享其成。倘若玩家是奴隶也不必灰心,可以向自己的在线好友进行求救,也可选择逆袭。不过逃跑的前提是你得有足够实力战胜自己的主人,倘若输了,那就又得回到小屋做苦力去了!

和宠物奴隶一起并肩走

  作为奴隶主的玩家,可以让自己的奴隶进行看守菜园、仙山盗草、凡间修行和逢龙遇虎。看守菜园大家略有所知,就是像农场里面排个看守帮你守护灵田放止偷窃,而后面那三种方式是可以让奴隶帮助主人赚钱的,工作的时间越长,玩家所获铜钱数量就越多。当然,也会有淘气的玩家将宠物的形象设置为奴隶形象,当你看到并排走却没有宠物跟随的玩家时,你就知道这主人到底有多调皮了!

  成为奴隶主可着实是一件幸福的事,想要体验数十个奴隶为你服务的感受么?那就快来《修真世界》征服随从小屋的奴隶们吧!

  更多详情,请登录《世界》官方网站

  一剑云颠,再见修仙

  华人首款云端页游——《修真世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