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04日 12:2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竞技场《修真世界》跨越等级PK全攻略

  如果说标榜着实力与威望的战场,那么最符合这些条件的就当属竞技场了。无论何时何地,或是在线与否,玩家都能在竞技场上拥有畅快淋漓的战斗体验。不过在《修真世界》的竞技场上有个不成文的规定:胜负成败全看策略。也就是说即便是和等级比自己低的玩家PK,你也不一定能在战斗中取胜,因为胜负的关键取决于你的战力、装备、技能设置等等因素。想要体验跨级1V1竞技的刺激感么?那就块到竞技场上一展身手吧!

  《修真世界》官方网站

  《修真世界》新浪官方微博

设置人物及宠物技能,挑战竞技场

  新手在完成20级主线任务以后就能够进入竞技场,享受战斗的快感了,在界面上方点击“竞技场”能够直接传送到场内,在这里你能够清楚地了解到自己的等级、排名和战力情况还有下一场战斗胜利后所能获得的铜钱和声望值,也可通过“英雄榜”查看前30名玩家的排名情况。不过起初角色默认的是普通攻击,玩家可以点击页面右上角的“设置技能”,将自己与宠物的技能拖拽到对应框内,设置好技能点击下方的人物头像便可开始战斗了。

通过详细信息找寻突破口

  在经历了多场战斗之后,你一定会止步于某个地方,而且屡次都通不过去,这时你就得想想具体原因了。如果脑中有疑惑,不妨先停止战斗,先到界面上逛逛,看看有什么信息可寻。玩家可以先选中列表最底下的那个人名字,进入“实力对比”后你就会看到自己和对手的差距了。看到绿色部分没有?那说明你该属性值比对方高,红色则说明属性值低,而白色说明你和对方的属性一致。拥有越多绿色属性值越能让你击败对方,不过还有一项不能预估的是对方设置的技能,倘若对方在技能设置中加入了实力强大的法宝,那你就得掂量着是否能够取胜了。

离线也能战斗

  按照竞技场的规则,战斗胜利后玩家才可挑战下一人,如果失败只能等待冷却时间度过后才能进行挑战。在《修真世界》,竞技场是可以在离线状态下进行回合制战斗的,哪怕是已经下线的玩家,也照样能进行挑战,挑战胜利后玩家就能获得对应的声望值和铜钱奖励了!想体验更多招式打法么?想与他人一较高低么?那就快来挑战《修真世界》竞技场吧!

  修真印象 《修真世界》官方形象站

  更多详情,请登录《世界》官方网站

  一剑云颠,再见修仙

  华人首款云端页游——《修真世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