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04日 11:1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知识就是金钱 《大侠传》舌战上书房玩法首爆

  你是否期待这样一个功能?既能领取经验,又能获得道心,还无需组队,不用打打杀杀,并且每日都能进行的?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近期上线的“舌战上书房”完全,全部满足你!在每日固定的时间段内,你只要通过一定的武侠常识的问答,就可轻松获得大量资源奖励,答对一题就有一道题的奖励,没有任何门槛设置!除此之外,品学兼优的考生,还能获取额外的大量的银两奖励!知识就是金钱,快来一起看看吧!

  点此进入《大侠传》官方网站>> http://x.uuzu.com/

舌战上书房舌战上书房

  无门槛!答一题拿一份奖励

  大侠乃侠之大成者,能文韬,会武略,文武兼备。江湖中多年崇尚武斗,皇宫为选出文才不输武才的大侠,广发告示,宣布即日起每日的12:30点,众侠客可舌战上书房展示才能。

  考题之中皆为武侠常识,或者是游戏内的小知识点,例如“侠之大者,为国为民,个人生死荣辱置外”这句话出自何人之口?系统会给玩家两个选项以供选择,相信定不会难倒各位大侠!答对一题之后,就可以获得这道问题所奖励的经验与道心奖励啦!没有任何门槛的设置哦!

答题规则答题规则

  很简单!品学兼优者有额外奖励

  进入上书房的方式也很简单,只要在开启的时间段内,点击游戏界面右上角的“舌战”的按钮即可进入答题状态。每轮活动一共30道题目,答对题目可获得丰厚奖励,答错亦能获取少量奖励。

  如果你对武侠十分了解,对游戏内的各个功能也十分熟知,如果你答对的题目排在所在服务器的前十位,就可以获得额外的银两奖励哦!第一名的状元玩家可以拿到300万至多!

答题答题

  无捷径!知识就是力量

  每日的12:42点舌战上书房功能会准时关闭,如果想要领取奖励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时机。在答题的过程之中没有任何的窍门可循,也不能花费黄金买通考官,正所谓知识就是力量,讲的就是这个功能啦!

  轻松愉悦的答题方式,可以随时停止去做其他事情,而答题内容也是轻松而简单的,让你在江湖纷争之外,能够获得一份轻松愉快的心情!

额外奖励额外奖励

  《大侠传》开心问答舌战上书房,让你享受答题带来的乐趣的同时,获得海量经验奖励,赶快来一试身手吧!

  《大侠传》五大游戏特色

  1.极致动态写实画风 武侠RPG画面新高度

  2.左侠右侣中神兽  组建全新三角战斗模式

  3.赏花赏鱼赏秋香  开辟轻武侠休闲新玩法

  4.草木竹石皆可为剑  打造装备保值新体验

  5.集天下侠名于一身  做古今武侠第一人

  游族网络《大侠传》,千古大侠梦,神雕侠侣情!

  游族网络《大侠传》官网:http://x.uuzu.com

  游族网络《大侠传》论坛:http://bbs.x.uuzu.com/

  游族网络平台:http://www.uuzu.com

  《大侠传》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axiazhua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