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04日 11:0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小宝升职记》新增三大经验获取玩法

  游戏中,等级决定实力,经验对每个玩家至关重要。普通游戏玩家要想获得经验,只能通过枯燥的刷怪和无趣的任务来获得。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小宝升职记》大胆颠覆传统,发布修炼场、兑酒、蓄电池三大经验获取玩法,让你轻松有趣获得经验,做个快乐冲级达人。

  【玩法一、修炼场经验模式】

  《小宝升职记》新增修炼场经验获取模式。游戏中玩家等级达到50级,便可至修炼场修炼获取经验。玩家在修炼场中,击杀怪物可获取经验,同时还可积累经验槽,当经验槽满后可以再领取一次经验。领取经验时,还可对领取模式进行刷新,有几率领取高达10倍的经验,让你享受极速飙级的快乐。

修炼场经验获取

  【玩法二、兑酒狂领经验】

  兑酒玩法是《小宝升职记》一个特色玩法,游戏中玩家通过使用三种原酒随机组合,调配出种类丰富的各类美酒。饮用美酒就可获得大量经验。近日,游戏对现有兑酒系统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首先游戏大模调整了兑酒价格,白酒可以免费饮用获得经验。此外还大幅度增加了每日饮酒次数,让普通玩家每日也可通过饮酒,轻松获取大量经验。

兑酒领取经验

  【玩法三、经验蓄电池领经验】

  《小宝升职记》中,玩家可以通过挂机,无论玩家是否在线,都可累积并领取大量的挂机经验。此外近期还开放了经验蓄电池玩法。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在蓄电页面点击蓄电按钮,一键蓄电,并领取海量蓄电经验。如果能将电池充满,还可领取双倍经验。

  《小宝升职记》不仅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并且好玩有趣。但每种方式都有每日次数限制,因此建议游戏中每日上线首先完成经验任务哦。

蓄电池领经验

  关于《小宝升职记》

  《小宝升职记》是由梦工厂倾力打造的中国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游戏讲述一个职场小人物机缘巧合,穿越到武侠世界的故事。首创侠客招募体系取代常规游戏的职业选择设定,在战斗模式上采用无药品、无技能的“超即时战斗”设定,更辅助以名片、微博、IM玩法形成“一站式社群交互系统”。此外游戏还加入了公司、银行、奢侈品、职位挑战等时尚玩法和经脉心法、丹药进补、运功调息等武侠元素。是一款颠覆传统的创新型页游作品。

  《小宝升职记》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