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04日 10:2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西游降魔风 9377《烈火战神》金箍棒VS擎天柱

  无论什么国家、什么民族、什么区域,总是有属于自己的英雄偶像。像万恶资本主义的小孩,当然沉迷于能随时变形进化的变形金刚,而无独有偶,天朝未来的栋梁一定崇拜会七十二般变化的齐天大圣。一边是科幻的魅力,一边是法术的风采,到底会是哪一个占得上风,甚至获得最终胜利?来9377《烈火战神》全新资料片——《西游降魔》!

《烈火战神》降魔篇《烈火战神》降魔篇

  想要知道是变形金刚技高一筹,或是孙悟空略胜三分?按照平时来说,自然是关公战秦琼的事情。虽然“大黄蜂”、“擎天柱”以其独特的魅力深受影迷喜爱,可惜影迷们津津乐道的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3》已在各大银幕息影,而在神州大地影响深远的四大名著之一《西游记》,往往只有在寒暑假,才能一览其风采。难道让孙悟空和变形金刚分出高下就这么难吗?

  西游降魔、全新体验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好在9377《烈火战神》即将迎来最新资料片《西游降魔》,在资料片中孙悟空和变形金刚将悉数登场,硬碰硬来一场金箍棒VS擎天柱的中西大PK,一场真正的视觉盛宴一触即发。而全新西游降魔资料片除了以最近火热的电为故事背景,推出西游背景的团队副本和酷炫法宝系统外,还同时增加了新的跨服玩法、职业技能及世界地图BOSS。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全新的团队副本为西游降魔篇的剧情,副本里面的怪物及强劲BOSS都为最高级别,分别集合为打鱼妖、猪妖和猴妖,副本场景为水寨、高家庄和五指山等等为人津津乐道的故事剧情。更推出新的神器和法宝系统,神器以西游里的经典宝物为主,集合大师兄使用的神器金箍棒、宝葫芦、芭蕉扇、幌金绳、后天袋子、紫金铃等等其它妖魔及神仙使用的终极神器。

  变形金刚、西方科幻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说起变形金刚,虽然是万恶资本主义的产物,但由于欧风美雨的关系,早已风靡万千少男少女,深入神州大地每一个角落。特别是影片中主角汽车人的首领“擎天柱", 是名气最大的一个。它以其个性谦逊、充满正义感,完美英雄的化身形象占据着每一位影迷的内心,演变为一代人灵魂的印记,渗透到无数人的情绪之中,挥发无限,为之疯狂为之一往情深。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本次9377《烈火战神》最新资料片虽然叫作《西游降魔》,可并非只有孙大圣一猴独秀。因为西方最受欢迎的变形金刚也将远渡重洋,来玛法大陆上参上一脚,似乎要和孙悟空好好地斗上一斗。所以各位朋友这次进入玛法大陆,一定会发现和以往有明显来同,不过唯一不变的,还是那永恒的极致PK体验。

  中西斗法、谁领风骚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一个是“变形金刚擎天柱”拥有钢铁般的意识,用那锋利无比的利刃撕开敌人;一个“齐天大圣孙悟空”拥有七十二般变化,用手中的“金箍棒”斩妖除魔……现代VS古代,变形VS变化,西方VS东方。从上面的种种比较中,有着齐天大圣美称的孙悟空更胜一筹,难道“擎天柱”真的要甘拜下风?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如果你想切身体验“孙悟空”与“擎天柱”谁才是真正的王者?哪么请马上加入9377《烈火战神》,共同期待玛法大陆新征程的开启,体验其非凡的魅力,感受七十二变、斩妖除魔、全新玩法跨服大战原味PK的快感!降魔在即,取经人归来——西游降魔篇腾云驾到!

  刀光剑影、炮声隆隆,9377《烈火战神》热血PK火爆进行中!在血与火的洗礼中,体验最激烈的战斗,品味最热血的兄弟情,为兄弟、战今生!尽享万人攻城混战的无穷乐趣,就让我们一起来迎接这PK盛宴吧!

  作为火爆的网页平台,9377平台上运营的傲视遮天、斗破苍穹2、欧冠足球、屠龙传说、烈火战神等时下最流行的火爆游戏。9377真诚为你提供精彩的游戏天地,为你创造非凡精彩!

  9377烈火战神:http://lhzs.9377.com/

  9377网页平台:http://www.9377.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