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04日 10:1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营救艾斯《热血海贼王》开启深海大监狱新玩法

  超人气动漫页游《热血海贼王》全新版本“神魂颠倒”火爆开启,不仅开放九蛇岛全新副本冒险,更为海贼们带来了深海大监狱等全新玩法。其中,深海大监狱作为大事件前的一段经典冒险,相信海贼迷们都非常熟悉。《热血海贼王》将这一经典剧情融为全新的玩法,期待海贼们前来挑战!

  2秒化身海贼,开启精彩冒险:http://hzw.zuiyouxi.com/game/slist/

  “神魂颠倒”魅惑专题欣赏:http://hzw.zuiyouxi.com/topic/?id=7

  经典还原:深海大监狱冒险

  很多朋友可能对推塔玩法情有独钟,一层层的挑战,不断的成长,会让大家更有成就感。而深海大监狱系统,就是一个纯天然的挑战玩法。众所周知,路飞从深海大监狱推进城的第一层红莲地狱开始,不断往下闯,一路上各种海军守卫和狱卒兽都是战斗中需要击败的敌人,所以说深海大监狱是最经典的推塔玩法之一,应该不为过吧!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丰厚奖励:每层奖励天天领

  《热血海贼王》中的深海大监狱系统,可是一个有着非常丰厚奖励的地方。海贼们每天都能领取到包括贝里、阅历、元素石以及能量石等在内的奖励,大监狱越深入,每天能够领取到的奖励也就越多,只需击败一次,以后就可以每天领取哦!其中,元素石和能量石可是宝物系统中必备的道具,而宝物则是一个可以大幅提升海贼们战斗力的新玩法。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推进城再逢巴基】

  趣味玩法:海军也能相互厮杀

  深海大监狱中还有很多有趣的玩法。比如在这里的战斗中,海贼们可以招募到的所有伙伴好感度以及转生次数都会根据主角的等级变为可达到的最大值,也就是说,那些不常用的伙伴,也能瞬间变身“高富帅”,让海贼们随意进行搭配,而且冒险中还有几率开启奖励更丰厚的隐藏关卡。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不过最有趣的玩法可能会让你目瞪口呆,在某些特定的关卡中,海贼们甚至可以让挑选以前击败的NPC帮助自己战斗,让海军大厨为自己战斗已经成为现实!海军VS。海军,是不是有种很爽的感觉?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热血海贼王》全新版本,九蛇女帝魅惑上线,开启精彩冒险新篇章!同时,深海大监狱、宝物等全新玩法也期待着更多海贼迷们的体验!一起加入《热血海贼王》,出发吧,向着伟大航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