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04日 10:1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争策略+即时战斗《大三国志》RTS模式革新

  蜗牛全新战争策略页游革命巨作《大三国志》采用蜗牛全新引擎,它将以新颖的玩法及独特的玩法特性给玩家带来有足够深度且易上手的游戏内容。游戏采用了纯位图渲染技术,世界地图无缝拼接,本地配置,加快显示速度。服务端采用先进的即时战略游戏引擎,能够容纳近八万人在线。同时,游戏变革RTS游戏陈旧的战斗模式,转而融合即时战斗与战争策略双重特点,打造出全新的可控可见的军团作战模式。

游戏截图《大三国志》军团战准备开始

  《大三国志》战斗系统既吸收了蜗牛即时战斗操控的特点,又为了减少玩家操作的复杂度,改良为对一个编队的即时控制,同时也把一些操控集成在了界面上,并配合一定的快捷键操作,使得玩家在简单的快捷键配合鼠标拖动中,就可以完成对整个军队的部署,骑兵向前,刀盾兵靠近,弓箭手拉后,快捷键迅速切换武将使用技能,水淹三军、日月弓,这些操作玩家都将可以亲手操作,战斗中无需进入特定战斗场所和战斗状态,遭遇战、埋伏战、围剿战,随时爆发,真正带你感受三国时排兵布阵、冲锋陷阵的战斗快感!

《大三国志》军团战截图《大三国志》军团战截图

  同时,即时战斗模式下的策略性战争变得瞬息万变,更具趣味性。首先,由于即时战斗时,玩家军团的兵种布阵完全暴露在对方观察之下,所以需要在实时的战斗过程中根据对方的阵法变化改变己方的兵种排布,这就需要玩家对游戏各种兵种的行军速度、相生相克的详细情况都了如指掌,以针对对手,来做出更优的变化。其次,即时战斗下的大型战斗,可以实施偷袭、埋伏等策略,使得战争更具真实性。例如在野外大规模军团战时,当玩家对抗时,操作武将释放即时技能、兵种走位这些操作使之无法专心观察地图中是否有敌方其他人员靠近,而此时,如果对方有军团有后面包抄,这样前后夹击,玩家就必败无疑了。毕竟,《大三国志》不同于其他战棋式策略游戏,战斗时需要进入1对1的回合场景,这样,所有战争谋略都无疑成为妄想。

《大三国志》国战截图《大三国志》国战截图

  摒弃回合制,打造全新即时策略战争页游,《大三国志》通过多样性的兵种相克,极具个性的名将,多变的操作方式,让玩家体验三国时期的血雨腥风。

《大三国志》技能沉默箴言《大三国志》技能沉默箴言
《大三国志》技能日月弓《大三国志》技能日月弓
《大三国志》人物原画《大三国志》人物原画

  【关于《大三国志》】

  《大三国志》是一款以三国为故事背景的RTS页游。产品以即时战略作为游戏战斗核心,辅以完整的三国式剧情线,让玩家体验到独特而又酣畅淋漓的战斗。游戏集成了风格鲜明的王国系统,让每一个玩家都有机会成为国王,掌握一个国家的命运。同时,游戏里具备以休闲有趣为主的多样玩法元素,让玩家能够在紧张刺激的战斗后轻松一刻,体验张弛有度的游戏节奏。

  《大三国志》品牌站:http://dsg.woniu.com/concept.html

  《大三国志》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asanguozh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