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01日 12:3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升品坐骑《修真世界》攻血防全具备

  要问《修真世界》中最炫、最能彰显出人物的王者风范的东西是什么?想必很多道友会异口同声地说:必须是坐骑啦!比起很多修仙游戏中清一色的豺狼虎豹,《修真世界》的坐骑可谓种类繁多、萌点十足。每种职业都拥有其独有的坐骑,不光如此,每种坐骑都具备6大属性,想要提升战力,不妨先hold你胯下的坐骑吧!

  《修真世界》官方网站

  《修真世界》新浪官方微博

炫酷坐骑,提供5大必备属性

  在《修真世界》里,作为新手玩家只需简单点击便可达到18级,到了18级以后就会自动开启坐骑功能,这时炫酷拉风的坐骑就会自动装配到你身上,做任务神马的就不用再去跑路啦!不要以为坐骑只是增加移动速度的工具,在《修真世界》,坐骑还能大幅增加玩家角色的生命、攻击、法力、防御、速度5大关键属性,帮助主人提升战力。有了它们的辅助,相信在艰巨的战斗都是小菜一碟!

试剑会第一才能得到的葫芦坐骑,你有么?

  《修真世界》的坐骑可谓琳琅满目,除了战马、鹿、冥狐、朱牙兽、白马这5大职业独有的坐骑,还有葫芦和火牛这两大稀有坐骑。这两大坐骑的获取方式和之前达到等级就能获赠的坐骑不同,葫芦坐骑需要玩家在东浮试剑会上取得第一名才可拥有,而火牛坐骑就可以通过藏宝阁获取。不过藏宝阁考验的是玩家的RP和运气,如果运气够好就能抽中火牛驭兽牌,从而获得火牛坐骑。

通过玄炎炼丹可获得稀缺坐骑升品材料

  不要以为自己的坐骑终年不变,在《修真世界》坐骑和宠物一样能升品,而且当坐骑升到5品时,坐骑的造型也会和之前有很大不同,每当坐骑提升一次品阶,其各种属性也会有很大提升。玩家可以通过玄炎炼丹、玉灵寻宝和在线奖励等多种方式获取坐骑升品材料,当然也可花费元宝来升品,怎样合适就看你如何选择咯!

  想拥有战力无穷,又酷炫拉风的坐骑么?那就快加入《修真世界》,炼化你的专属神骑吧!

  修真印象 《修真世界》官方形象站

  更多详情,请登录《世界》官方网站

  一剑云颠,再见修仙

  华人首款云端页游——《修真世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