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01日 11:2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美女保镖《小宝升职记》女侠招募玩法

  作为一个资深高富帅,行走江湖怎能没有保镖保驾护航。梦工厂创新之作,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小宝升职记》独创侠客招募玩法代替传统游戏的职业选择设定。让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招募武侠群英充当你的保镖,如果你愿意,甚至可以招募一大波美女保镖,组建你的美女军团。让你携带双儿、黄蓉、任盈盈等传说美女穿越古今,不亦快哉?

携带一大波美女保镖

  【创新玩法——携带群侠战古今】

  《小宝升职记》颠覆性的独创了侠客招募体系取代传统游戏的职业选择设定。在游戏中,玩家想告别传统游戏繁琐和不平衡的职业选择,而是在进入游戏后,根据自己的意愿,招募各类侠客。游戏中玩家可招募和携带多名侠客,每个侠客自带不同的技能,拥有不同的长成,让你一次性体验不同的精彩。同时游戏还首创兵器相克玩法,不同兵器的侠客相生相克,也使得PK战斗更加刺激好玩。

侠客招募界面

  【侠客携带——知名女侠当保镖】

  游戏中,玩家在现代职场和武侠世界之间来回穿梭,更可“拐带”金庸和古龙经典小说中的知名大侠做自己的麾下保镖,当然其中也不乏知名女侠。聪明乖巧的俏丫头双儿、古林精怪的女侠黄蓉、白衣仙子小龙女等等你都可以招募。只要你愿意,完全可以组建一大波美女组成的超强女子保镖团。

侠客战斗

  【侠客成长——角色独立成长】

  《小宝升职记》每个侠客,都拥有独立的成长体系。有独立的装备、武功、心法、奢侈品、时装等独立的成长玩法。玩家在游戏中,将不再局限只玩一个角色、一种职业,而是拥有无限的拓展空间。不同的侠客拥有不同初始成长属性,因此要想有更强的战力,还需要招募更强力的侠客哦。

  【侠客操作——玩法丰富乐趣多】

  游戏中,玩家声望值和等级达到一定程度,就可在各大游戏场景客栈中招募心仪的侠客。同时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键盘的“1”、“2”、“3”、“4”键快速切换,选择的侠客将替换现有出战角色。如已招募的侠客数量超过4个,额外的侠客需要上场只需要点击需要被替换的侠客头像即可弹出替换界面。

  【属性转移——轻松新人换旧人】

  游戏中,装备强化/升阶、调息、奢侈品等纵多强化系统都能全面强化各侠客能力,而且在招募达到上限后再招募新侠客时,可以选择替换现有侠客,替换现有侠客,现有侠客的各种强化属性都将直接转移到新侠客身上,让你更加轻松更换侠客。

一键调整侠客
女侠双儿

  关于《小宝升职记》

  《小宝升职记》是由梦工厂倾力打造的中国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游戏讲述一个职场小人物机缘巧合,穿越到武侠世界的故事。首创侠客招募体系取代常规游戏的职业选择设定,在战斗模式上采用无药品、无技能的“超即时战斗”设定,更辅助以名片、微博、IM玩法形成“一站式社群交互系统”。此外游戏还加入了公司、银行、奢侈品、职位挑战等时尚玩法和经脉心法、丹药进补、运功调息等武侠元素。是一款颠覆传统的创新型页游作品。

  《小宝升职记》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