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28日 15:4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为夺神兵 一代宗师掌门勇闯古墓迷宫

  终南山下,活死人墓,神雕侠侣,绝迹江湖,独自回荡在古墓。《一代宗师》推出新创的棋局式迷宫副本——活死人墓。只有智勇双全的掌门才能在100格隐藏的随机棋盘迷阵中,成功的从起点到终点并在有限的步数内解决掉更多的事件以尽量获得更高的积分,这样才有机会获得铸炼神兵的稀有材料。

战斗效果

  点击进入《一代宗师》官网

  《一代宗师》活死人墓 有勇有谋

  《一代宗师》新推出的“活死人墓”副本内设有机关重重的迷宫密室,内部道路错综复杂,如迷宫棋盘一般不可捉摸,每走一步都暗藏杀机。想要挑战如炼狱一般险恶的古墓迷阵,不但需要掌门拥有过人的胆识,更需要心思敏捷一步步算计好要走的线路。

古墓

  《一代宗师》活死人墓 机关重重

  掌门达到75级后,方可挑战“活死人墓”副本。活死人墓共分为四个难度,分别为:普通、噩梦、地狱、炼狱。每个难度分为3层,层数越高难度越大。打通当前难度第3层后才可挑战下一难度。

副本

  《一代宗师》活死人墓 步步为营

  活死人墓内共有100个棋格,掌门每走一步就会消耗掉一点行动值,并触发当前所在棋格上的事件,完成之后就可以获得相应的积分。

迷阵

  玩家在迷阵中的行动必须应对很多特殊情况,比如误入歧途事件开启后将会随机减少行动次数-1、-2、-3的效果;地下黑市事件开启后将获得一次购买随机打折物品的机会等等。而每次成功解决一次事件就能获得相应的积分,当玩家成功走到出口后,可以通过赚取的总积分进行翻牌领奖哦!

遭遇伏兵
凌波微步

  全新的副本挑战模式,勇闯神秘的活死人墓,铸造旷世神兵,闯荡江湖,侠名远扬,尽在游族《一代宗师》!

  附:《一代宗师》六大特色:

  一、首款经营+武侠RPG模式,一个角色两种体验;

  二、传承民族国韵文化,引领水墨画风新主流;

  三、独创深度透视分层技术,打造经典街机新感受;

  四、首创游戏微博,体验江湖爱恨情仇;

  五、创新页游“公平模式”,体验最庞大游戏功能群;

  六、操纵世界富甲一方,成就一代宗师传奇。

  携门下三千 创千古一派

  游族网络《一代宗师》全球首映官网

  《一代宗师》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