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28日 14:5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踏青挖宝石《轩辕变》龙脉系统首爆

  寒冬已过,万物吐新。轩辕神话页游《轩辕变》为所有玩家准备了一隅踏青好去处,玩家在游玩迎春之际更可捡拾大量珍稀秘宝。此处,我们称之为:“龙脉”!这里没有纷争,没有错乱的历史,是一处上古保存下来的不曾被破坏过的“仙域”。赶紧拿起自己手中的探宝秘器,向着“龙脉”前进吧!

  点击进入《轩辕变》官方网站:http://y.uuzu.com

  寻“龙脉”觅“矿源” 宝石熠熠之光现!

  最近《轩辕变》发生了一件大事,一处含有大量矿藏的“龙脉”惊现人间。昆仑秘境瞬间人潮涌动,人声鼎沸!据说,这里盛产宝石,大量宝石、珍稀物品均被玩家发现。其中,以“灵气”宝石产出量为最。自此,宝石渐渐进入“寻常百姓家”,免费玩家福音再至。

宝石购买宝石购买
宝石镶嵌宝石镶嵌

  当然,想要凿穿坚硬如铁的山脉,没有趁心应手的工具是万万不能的。所以,玩家在进入昆仑秘境的时候,千万不要忘记携带工具。《轩辕变》挖宝专用工具,按品质分为几种,品质越高,挖出的秘宝越好哦!玩家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有选择性的携带各式工具。

  “全民矿工”触发“神级”矿藏!

  玩家每次来“龙脉”探宝一次,均会被记录,当达到一定的次数,便可以领取一份探宝大礼。《轩辕变》探宝大礼有几个档次,探宝达到一定次数即可领取对应的大礼,探宝越多大礼越丰厚。

  《轩辕变》“龙脉”系统会按玩家探宝次数的多少,进行全服排名。排名前5的玩家,将获得大量额外奖励!当全服玩家探宝的总次数超过一定量,将激活“神级”矿藏。一旦激活特殊矿源,玩家探宝时将获得更为丰厚的大礼,高等级宝石等将唾手可得。“全民矿工”的时代已然来临!兄弟们,加油吧。

宝石获取宝石获取

  爱情诚可贵,宝石恒久远!

  《轩辕变》中的宝石,属性多样,效果明显,每个玩家都想拥有一身高等级宝石。奈何宝石获取的途径不多,许多玩家心有余而力不足,实属无奈。若龙脉系统开了之后,情况将大大改观,人人都可享受宝石带来的强悍属性加成!站着不动,毫不费力将对方反击至死,将不再是幻想!施展神样闪避,PK攻击不沾身,人人都可以。

宝石合成宝石合成
宝石属性宝石属性

  杀怪累了,PK倦了,不妨做个快乐的小矿工,来“龙脉”里挖挖矿吧!轻松娱乐中,宝石满身,何乐不为?即将上线的“龙脉”系统,欢迎各位玩家来这里探宝!

  《轩辕变》游戏特色:

  特色一:携神器诛灭邪魔,书写你的历史! 

  特色二:BOSS变身机关神兽,招至麾下便助战!

  特色三:广纳轩辕名门客,能文善武定山河!

  特色四:ATB即时回合,及时释放所有技能!

  神器再现妖邪灭,门客助阵山河变

  游族网络《轩辕变》官网:http://y.uuzu.com

  游族网络《轩辕变》新浪微博:http://weibo.com/xuanyuanbia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