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28日 12:0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忠奸难辨善恶难分《秦时明月》神秘人来袭

  虽然俗话说好奇害死猫,但是猎奇之心人皆有之,与其对未知的事物充满恐惧,倒不如勇敢的去探索。《秦时明月》动漫中就有许多神秘的人物,而当动漫改编成游戏,他们又会以怎样的身份出现呢?当玩家在游戏中遇到他们时,是福还是祸呢?

  【少司命】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阴阳家神秘美女少司命在秦迷中人气高得不得了,她那半透面纱下隐藏的绝美容颜,让每一位少少迷禁不住要揭开面纱,一睹芳容。她那与实际年龄不相称的超强能力,也引起了秦迷们的无尽遐想。她惜字如金,出场至今也未有过一句台词,但这反而增加了她的神秘色彩,每一位秦迷都在猜想,少少在《秦时明月》游戏中能为玩家终开玉口吗?

  【黑麒麟】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谁是卫庄最得力的手下?白凤?赤练?都不是!此人恐怕非黑麒麟莫属。他精通易容,擅长模仿,能骗过天下所有人的眼睛;他藏身阴影,神出鬼没,偷袭暗杀令人防不胜防。他是谜一样的人物,人称“月黑风冷,索命无形,千变莫名,墨玉麒麟”、“韩国第一杀手”。而且登场至今,他的个人资料近乎全无,无性别、无出身、无真实面目,这样一个“三无”强者,你是否也想一探他的究竟呢?

  【东皇太一】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东皇太一是阴阳家最大的BOSS,无人知道他神秘的面罩下是怎样的容颜!他派遣手下月神、星魂等高手帮助秦王朝对抗墨家和盖聂等人,手段狠辣。而且他几乎算无遗策,在《秦时明月》第二部“诸子百家”中,他派月神前往机关城,不仅夺得了天下至宝幻音宝盒,同时还掳走了高月。而今,东皇太一更是遥控着海市蜃楼计划,他的野心到底是什么呢?

  【楚南公】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楚南公外表看似老态龙钟,但我们都知道他其实是一位深藏不露的高人。连身为阴阳家护法的星魂对他都要礼让三分,足见其地位不凡;而韩信受胯下之辱桥段中,他的“出手”虽然惊鸿一瞥,但是却让我们见识了这位老者的不凡身手。他虽然曾经与阴阳家众强者一同来到桑海城,但他并非属于阴阳家,那么他应属何家呢?他的使命又是什么呢?

  相信每一位秦迷都对《秦时明月》中的许多神秘人物充满好奇,而探索的过程不也是一种乐趣吗?在即将推出的《秦时明月》游戏中,玩家们能否发现他们不为人知的一面呢?敬请关注《秦时明月》游戏吧!

  《秦时明月》游戏官方印象站:http://qins.haohaowan.com

  《秦时明月》游戏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008649394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