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28日 10:3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血海贼王》更新来袭 女帝专题惊艳上线

  继人气王者火拳艾斯“末日与重生”重磅登场之后,超人气动漫页游《热血海贼王》再度开启全新版本“神魂颠倒”,九蛇女帝作为新版本中的重量级人物也将魅惑登场!新版本即将全面开启,女帝专题已经惊艳上线,全新副本、全新玩法,海贼迷和女帝迷们速来围观吧!

  魅惑势不可挡,女帝更新专题:http://hzw.zuiyouxi.com/topic/?id=7

  香波地群岛大混战之后,草帽路飞被实力强大的暴君熊拍飞到了九蛇岛,在这个由女帝领导并且从未有男人来过的岛屿上,路飞将开始他全新的冒险。被护国战士囚禁、在女帝的掩护下潜入深海大监狱等等。全新专题,精彩内容,大家一睹为快!

女帝女帝

  “神魂颠倒”专题中,为海贼迷们抢先预告了海贼们即将开启的全新冒险。“香波地的黄昏”、“九蛇岛森林”、“九蛇岛监禁区”全新副本开启,一起登陆九蛇岛,开启新剧情新冒险!女帝,也在新版本中化身伙伴等待招募。女帝,就等你啦!

女帝女帝

  深海大监狱也是“神魂颠倒”中的一大亮点。这个全新的系统将草帽路飞在推进城中一路往下冲,准备营救艾斯的剧情完全还原。在推进城中,海贼们需要从第一层的红莲地狱一直向下战斗,挑战海军守卫。半路上,还会遇到小丑巴基以及MR3等人哦!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热血海贼王》“神魂颠倒”版本即将全面上线。宝物系统、深海大监狱等新玩法期待大家的体验。全新冒险,精彩体验,女帝邀你一起加入《热血海贼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