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27日 17:3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8wan《醉西游》贴身宠物萌爆你的心

  萌宠年代,谁身边没有一两只可爱的小萌宠伴随左右?各种撒娇卖萌直击你那小心脏,整个生活变得闪闪发光~有没有那么一个它最得你心,比情人还亲密,无时无刻不在你身边,陪你度过无数个寂寞的夜晚。8wan《醉西游》汇集最可爱的萌宠陪你去西游,让你的每一天充满阳光可爱,未来的路上始终伴你左右,不管是上天还是入地,定会助你成功取得西经!

萌动MM

  【熊猫猪猪 各个萌萌】

  它有一个大酒葫芦,它一身圆嘟嘟,究竟是行不离酒还是满身肉肉?这就是可爱的胖胖熊猫,它俨然一副熊猫人的姿态,十足可爱,它就是你西游路上的第一个陪伴者~自你来到西游之路它就一路尾随,即使在最艰难的时刻也不曾离去,一直以来见证你的成长,有这样的萌宠,你怎会觉得孤单?除了胖胖熊猫,随着你主线任务的完成会加入新的宠物,例如可爱的猪猪还有小狐狸,一个比一个萌的哦!

宠物

  【绿蓝紫橙 浑然天成】

  萌宠们有各自不同的种类也有不同的资质,资质不同带来的结果自然就不同,资质越高越厉害,最好的是橙色,其次依次为紫色、蓝色、绿色。爱它就给它一个好的资质吧!资质的好坏直接影响一个宠物的基础属性,进而影响其战斗属性,最后自然直接影响到你的战斗力,快快收获资质高高的萌宠吧!萌宠好不好看名字就知道啦,资质的颜色就是宠物名字的颜色呦,8wan《醉西游》的路上一定要识货!

合成

  【漫漫西游 共同成长】

  西游取经,一路走来成长的不只是自己,爱在于奉献与分享,在同你并肩作战的过程中可以带着爱宠一同成长,爱宠的成长和你的实力息息相关,空闲的时候不妨在宠物成长界面提升宠物的成长,这个可以让你的爱宠越来越可爱的哦!除了提高成长值之外,你还可以提升爱宠的潜能,更强大的是可以对你的宠物们进行融合,这样就可以带着所有的爱宠出发啦!

技能

  8wan《醉西游》双线2服2月28日15点可爱来袭,携上你可爱的萌宠魅力出击,爱的力量无穷大,只要你们心连心,西游路上无阻力!让可爱的宠物们美丽绽放吧!

与你牵手

  8wan《醉西游》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