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27日 15:3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攻速大揭密《轩辕变》灵气宝石曝光

  十八般武艺,唯“快”不破!首款轩辕神话页游《轩辕变》,独创的ATB自由操控技术,对技能的操控始终有着比较高的要求。“抢占先机”“先发制人”在《轩辕变》PK中,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对于实力同等的玩家来说,出手快慢是决定胜负的关键。而灵气宝石的出现,让“谁先出手”有了可控性。

  点击进入《轩辕变》官方网站

  ATB自由操控 不让战斗多等一秒

  《轩辕变》可自由操控技能释放,只要灵气值蓄满就能释放技能。玩家可以选择立刻释放,也可以累积到一定程度,一秒钟释放几次技能。这样的设定为《轩辕变》极大的增添了可玩性、操作性和策略性。当然,技能不同,所需的灵气值也不同。

ATB战斗

  门客技能类型多样 控制系技能倍受青睐

  门客技能多样,有控制型、防御型、攻击型等,所以,玩家在选择首发技能的时候,就需要仔细斟酌了。《轩辕变》有着精确的数值,在实力差距不大的情况下,想要通过一个技能秒掉对手,是不可能的。所以,在Pk的时候,大多数玩家首发技能选择了“控制系”。在第一时间控制对手,“先发制人”确实是不错的想法,但在目前《轩辕变》的实际操作中,却比较难实现。以千人斩来说,若2个玩家同时等待3格灵气,同时使用桑子的“封灵印”技能,就会出现“不分伯仲”的局面。如何抢占先机,如何先放技能,是许多玩家都曾问过的问题。

桑子技能

  灵气宝石填补初始灵气 触发“灵光一闪”!

  灵气宝石可增加灵气槽的灵气值。当玩家上阵单位的灵气值总和达到100或者以上时,则玩家进入每次战斗之后,都会默认拥有一格能量并可用于战斗技能的释放,玩家甲在战斗中还有机会触发“灵光一闪”的效果,即在开始战斗的时候额外获得2格能量。在对手只能释放2格灵气值技能的时候,拥有灵气宝石的玩家,就可以释放需3格灵气值的技能了!这也算另一种意义上的“先出手”吧!

宝石镶嵌

  灵气宝石,即将在《轩辕变》中上线了,想要“先发制人”的玩家,不可错过哦!期待在游戏中,与各位玩家的相遇。

  《轩辕变》游戏特色:

  特色一:携神器诛灭邪魔,书写你的历史! 

  特色二:BOSS变身机关神兽,招至麾下便助战!

  特色三:广纳轩辕名门客,能文善武定山河!

  特色四:ATB即时回合,及时释放所有技能!

  神器再现妖邪灭,门客助阵山河变

  游族网络《轩辕变》官网

  游族网络《轩辕变》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