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27日 11: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工人物语OL》开测人气爆棚紧急扩

  育碧2013巅峰策略页游《工人物语OL》留档内测震撼开启,全民进入策略新革命。开服后大批涌入玩家,汹涌的人潮挤爆自由大陆,人气不断飙升,服务器全线飘红,开服不到2个小时由于服务器火爆玩家剧增,为了让更多朋友体验20年经典大作《工人物语OL》,官方进行紧急维护,服务器立即扩容3倍。维护完成后服务器依然火爆万人登陆造成短时间登陆缓慢,玩家见证了策略页游的巅峰盛况!

每日提示

  《工人物语Online》是与《帝国时代》和《文明》并列的经典策略游戏品牌《工人物语》的网络版本,由世界领先的游戏厂商育碧软件出品。游戏拥有惊人的细腻画风和卓越的经济系统,玩家将在栩栩如生的中世纪欧洲,采集资源,发展经济,训练士兵开拓疆土,体验从小村庄到繁荣强大帝国的蜕变乐趣。

游戏场景

  享誉全球20年,经典策略续写新篇章,庆《工人物语OL》火爆开服推出一系列精彩活动,老将回归惊喜不断,海量礼包奖励让你拿到手软!

  《工人物语OL》人气火爆使官方再次做出扩容维护,20年的策略王牌,育碧精心页游大作,睿智思维的极限挑战,2013最受期待游戏,怎有错过?立即加入吧!

  《工人物语OL》官方网站

  《工人物语OL》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