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27日 10:3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小宝升职记》演绎另类令狐东方恋

  “哪怕欺师灭祖,也要爱东方教主。”近日,由陈乔恩、霍建华、袁珊珊等主演的新版《笑傲江湖》热播,剧中对原著另类改编,东方不败与令狐冲的畸恋更是引发网游热议,被戏称为基情燃烧的江湖。梦工厂出品的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小宝升职记》同样既依托经典武侠,又对其大胆改编,另类演绎。游戏中玩家将亲身穿越至黑木崖,见证令狐与东方跨越世俗的真爱。

  《小宝升职记》官网

东方不败

  【穿越黑木崖   见证冲东恋】

  一个是正派不羁浪子,一个是邪派魔教教主,最不可能的两人居然会产生一段恋情。剧中,一代枭雄东方不败叱咤江湖,却最终为情而亡,也让人唏嘘不已。《小宝升职记》中,玩家将会穿越至笑傲江湖中的黑木崖,见证令狐冲与东方不败跨越身份、实力、阵营、性别(汗!)的伟大爱情。甚至还可以招募令狐冲和东方不败至自己麾下,让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挑战东方不败

  【爆笑剧情   娱乐江湖】

  《小宝升职记》以轻松无厘头的风格,另类演绎经典武侠剧情。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个备受欺凌的职场屌丝,机缘巧合穿越至各个武侠世界,学武功、,招侠客、服神丹、寻宝藏,演绎屌丝逆袭传奇。鹿鼎记中和小宝成为朋友,射雕中帮助郭靖黄蓉终成眷属,神雕中解除杨过小龙女16年相思之苦。笑傲江湖中,更是与令狐冲把酒、找风清扬学独孤九剑,还可招募东方不败,成为自己是麾下保镖,爆笑剧情为你演绎一个前所未见的新江湖。

萌版令狐冲与任盈盈

  【趣味副本   极限考验】

  黑木崖冒险挑战中,玩家将会遇到游戏中最考验操作的趣味副本。如挑战左冷禅镇守的副本,将会出现诡异血魂,需要根据系统提示,满血击杀血魂才可通关。挑战杨莲亭镇守的副本,需要合理利用地形操作方可通关。挑战东方不败镇守的绣花室,则要利用场景中的各类血魂、闪光弹、炸弹等道具,方可成功通关。这些副本,不仅考验玩家实力,更考验智慧、操作和运气。

战斗在黑木崖

  关于《小宝升职记》

  《小宝升职记》是由梦工厂倾力打造的中国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游戏讲述一个职场小人物机缘巧合,穿越到武侠世界的故事。首创侠客招募体系取代常规游戏的职业选择设定,在战斗模式上采用无药品、无技能的“超即时战斗”设定,更辅助以名片、微博、IM玩法形成“一站式社群交互系统”。此外游戏还加入了公司、银行、奢侈品、职位挑战等时尚玩法和经脉心法、丹药进补、运功调息等武侠元素。是一款颠覆传统的创新型页游作品。

  《小宝升职记》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