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27日 10:2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完美王雨云《楚汉传奇》游戏人物依演员妆照打造

楚汉传奇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64
CGWR介绍
6.5

  2月25日消息,完美世界出品的3D页游《楚汉传奇》目前正处在测试中,7k7k新闻近日就这款游戏专访了完美世界副总裁王雨云,她表示,这款游戏从取材到剧本设计,人物造型刻画,到期的更新都是以电视剧澜本为主轴。

  目前市面上的页游以历史战争等为题材的也有不少,其中以三国题材的居多。而《楚汉传奇》这款游戏则讲述秦汉之间的历史故事,王雨云表示,选择这段历史作为游戏题材,一方面在于楚汉这段历史有一定的知名度,持续受到人们的热议,另一方面,现在市场上很少有楚汉题材的游戏。

完美世界副总裁兼官方发言人 王雨云完美世界副总裁兼官方发言人 王雨云

  《楚汉传奇》同名电视剧正在各大电视台热映。关于游戏与电视剧的关系,王雨云讲到,完美世界《楚汉传奇》游戏以电视剧剧本以及朝代背景为基础改编而成,游戏中人物3D建模原型也是根据《楚汉传奇》电视剧演员定妆照为基础打造。游戏风格尽可能的还原了楚汉时期的历史原貌,同时Away 3D引擎也使游戏画面更加接近电视剧版。

  可以说,这款游戏主要针对喜爱《楚汉传奇》电视剧以及楚汉历史并且对游戏画面有一定追求的玩家们。

  王雨云介绍,游戏中的主推的玩法有千钟阵法不同变换,兵种相克,PVP以及PVE相结合。《楚汉传奇》电视剧给玩家带来了视听觉的享受,但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体会到亲自操刀上阵的乐趣,游戏中的武将、阵型、兵器以及城垣都需要玩家亲自费心。

  完美此次推出的三款页游,《美食猎人》以休闲玩法为主,而《战三国》则是主推Q版角色扮演玩法,对于《楚汉传奇》的游戏特色,王雨云表示这款游戏在玩法上主打策略,同时在画面表现上有新的突破。

  目前这款游戏的测试重点是平衡性测试以及BUG和玩家意见收集。

楚汉传奇游戏楚汉传奇游戏
楚汉传奇电视剧楚汉传奇电视剧

  完美此次推出多款页游,是其网页游戏市场布局的一项重要举措。《美食猎人》、《战?三国》和《Touch》都将在2013年正式面世,此外,完美世界还有更多的页游会在年内陆续推出。

  关于国内游戏市场,王雨云认为,无论端游、页游还是手游,都有其相应的用户群体和发展空间,只要都能针对用户需求,回归游戏本质,开发出让用户觉得好玩的游戏,都会在未来继续取得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