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26日 10:4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育碧经典重现《工人物语OL》不删档测试今日开启

  千呼万唤始出来!倍受玩家瞩目的策略页游《工人物语OL》今日14点整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全新的中文版本,更细腻的游戏画质,更激烈的军事战斗,帝国崛起,由你来统治这块自由疆土。

工人物语OL工人物语OL

  《工人物语Online》是与《帝国时代》和《文明》并列的经典策略游戏品牌《工人物语》的网络版本,由世界领先的游戏厂商育碧软件出品。游戏拥有惊人的细腻画风和卓越的经济系统,玩家将在栩栩如生的中世纪欧洲,采集资源,发展经济,训练士兵开拓疆土,体验从小村庄到繁荣强大帝国的蜕变乐趣。

工人物语OL工人物语OL

  《工人物语OL》拥有复杂的经济模式和供需关系,极大的提高了游戏的可玩性,各种军需物品都需要各种材料的合成,而材料就要从最基本的资源慢慢累积获取,逼真的模拟经营游戏模式。

工人物语OL工人物语OL

  正所谓罗马不是一天建造的,有了军需物品才可以去训练各个兵种,这也是你扩大疆土的军事力量,在逐个占领领土时还会额外获得资源物品奖励,还可以开启副本模式,体验更激情紧张的快速作战。

工人物语OL工人物语OL

  《工人物语OL》今日火爆开测,肥沃的小岛等你来开发,茅草小屋到繁华城堡的华丽蜕变,你要如何来指点江山,快快加入吧!

  《工人物语Online》官方网站:http://gr.upaidui.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tso200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