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25日 12:5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富可敌国 大武侠志最高产业系统曝光

  富可敌国,一直是每个人的梦想,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拥有雄霸一方的财力,但在现实生活中,这就是天方夜谭。幸好还有《大武侠志》,在《大武侠志》的世界里,这一切都能够成为现实。当玩家等级达到55级之后,就可以开启产业系统,自此,玩家就正式搭上了通向财富的火箭。

  产业系统三大支柱

  玩家在产业系统中可以拥有自己的产业,这也是玩家获取财富的摇钱树。产业系统中共有三大支柱产业,分别是客栈、赌坊、青楼。三大产业根据其规模程度的不同,带来的产业是收益也各不相同。客栈在江湖中只能提供一些最基本的功能,自然无法带来惊人的收益。赌坊可以提供客人更多的服务,买大还是买小?庄家都会从中抽取一点的提成,作为庄家的你,收益还用愁吗?如果玩家你开的是青楼,那么恭喜你,你已经坐在了火箭的顶端。青楼,各位玩家心里都清楚这是什么地方,天上人间啊!那些达官贵人在这里一掷千金是常有的事,玩家在这里就像坐在了金山银山上面,财富就像流水一样徐徐流来,取之不尽用之不竭。

《大武侠志》截图

  产业可以升级

  当玩家开启产业系统后,可以清楚的看到当前所可以获取的产业收益。产业收益也会随着玩家等级的提升而增长。所以,玩家等级越高,可以获得的产业收益也会越多。玩家们不要怠慢等级哦!如果玩家们对于当前收益还是不满意,还可以通过提升产业等级来增加收益。每种产业都会具有10个等级,每提升一次,可以在当前收益基础上再次提升5%。不要小看这5%,这可是永久提升5%。玩家可以在以后的每次收账中获取这5%的加成,日积月累,收益相当可观!

《大武侠志》截图

  收益取自于账簿数量

  作为老板,各位玩家肯定需要拥有自己的账簿,需要对自己产业的经营状况有着非常熟悉的了解。这些账簿就是玩家收费的凭证,每本账簿可以收取一次,而该账簿的收入可以通过刷新经营状况来获得加成。每刷新一次经营状况,收入都将翻倍,最高可获得当前收益的1100%,可谓收入惊人。玩家每天都可以通过购买账簿来增加收取次数,购买越多,次数越多,收入也就越多。

《大武侠志》截图

  拥有了以上这些保障,玩家将会更快的获得财富的增长,富可敌国也不再是梦想。

《大武侠志》截图

  【关于《大武侠志》】

  《大武侠志》是一款具有浓厚中国武侠文化特色的休闲页游。产品结合传统武侠端游江湖系统,配以金庸经典故事桥段作为衬托,同时融入了一系列自主创新的玩法,共同向玩家展示了宋辽争锋过程中纷繁复杂的江湖。

  2012年下半年,《大武侠志》作为蜗牛“新经典、大志作”系列的领军之作,强势入驻页游江湖,必然在游戏界为玩家掀起一轮新的武侠热潮,带来耳目一新的全新体验!

  《大武侠志》官方交流群:204841074

  《大武侠志》官网

  《大武侠志》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