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25日 12:3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颖策略页游《工人物语OL》亮相中国

  全球著名游戏软件公司育碧一直力致将优质游戏代入中国,除了《英雄无敌》等款款优单机游戏外还推出端游、页游、手游,让中国玩家也能拥有顶级的游戏娱乐享受,此次奉献给玩家的是欧美新颖策略页游——《工人物语OL》。

工人物语

  《工人物语Online》是与《帝国时代》和《文明》并列的经典策略游戏品牌《工人物语》的网络版本,由世界领先的游戏厂商育碧软件出品。游戏拥有惊人的细腻画风和卓越的经济系统,玩家将在栩栩如生的中世纪欧洲,采集资源,发展经济,训练士兵开拓疆土,体验从小村庄到繁荣强大帝国的蜕变乐趣。

游戏截图

  《工人物语OL》在传统的策略游戏上增加了很多创新,用页游无端的方式展现出单机游戏的唯美画质,生产制造也以憨厚的土匪工人砍、伐、生产,栩栩如生的动画展现,不类似于其它页游简单的文字而一囊概括,在体验策略玩法的同时还有视觉上的优质享受。

游戏截图

  《工人物语OL》的战斗系统比普通策略页游更为细腻,在兵种、头目等怪物上都做了很好的分配,除了相克相辅外在出兵的顺序上也有所不同,所以在战斗中更能彰显玩家的聪明睿智。

游戏截图

  优质的画质,经典的游戏,王牌的策略,这就是育碧带给玩家的《工人物语OL》,2月26日不删档内测,茫茫大陆,谁能独霸一方,你来掌握!

  《工人物语Online》官方网站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