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25日 11:5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红色品质《小宝升职记》超级心法曝光

  梦工厂开年巨献,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小宝升职记》一直以其拥有大量既传承经典又不失创新的特色武侠玩法而深受玩家喜爱,让玩家修习各类武侠神功的特色心法系统便是其中之一。近期游戏开放了全套新的红色超级心法。更加霸气的属性加成和全方位升级扩展玩法,引领新一轮江湖心法修炼热潮。

时尚与传统的完美结合

  心法修炼  四大超级心法隆重登场

  九阴九阳,神功无敌,洗髓易髓,江湖纵横。心法是《小宝升职记》每个玩家成长路上必修之绝学。《小宝升职记》拥有数十种江湖闻名的心法绝学可供玩家修习。其中不同的心法可提供不同的属性加成。因此能修炼到极品心法,将可使玩家战力瞬间飙升。《小宝升职记》发布的全新四大超级心法,便是目前最顶尖的心法绝学。他们分别是:真●九阳神功、真●九阴真经、真●洗髓经、真●易髓经。如果你能有幸习得,那称霸江湖将指日可待。

全新红色心法

  心法获得  无量洞天面壁参悟神功

  琅嬛福地,无量洞天,传说这里藏有天下门派的武林秘籍和逍遥派的绝学北冥神功和凌波微步,段誉机缘巧合修习此地功法之后,便成为江湖绝顶高手。在《小宝升职记》中,这里将是玩家休息心法的场所。玩家可以通过无量洞天参悟石碑,随机获得不同类型,不同品阶的心法绝学。葵花宝典、吸星大法、九阳神功等江湖绝学悉数在游戏中亮相。但要想获得高级的心法需要足够的运气,新加入的超级极品心法更是如此,你想来一试么?

无量洞天参悟神功

  心法吞噬   练就无敌心法

  《小宝升职记》中,心法可以通过互相吞噬获得经验从而升级,高阶的心法可以吞噬低阶的心法,同等阶的心法,经验高者可以吞噬经验低者。全新的红色心法初始属性为500,每级属性增加500,升级需求经验是黄色心法的一样,最终成长属性与黄色心法一致,红色心法可吞噬黄色心法。心法练到高级,将可为玩家提供超强的属性加成效果。

精彩战斗

  关于《小宝升职记》

  《小宝升职记》是由梦工厂倾力打造的中国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游戏讲述一个职场小人物机缘巧合,穿越到武侠世界的故事。首创侠客招募体系取代常规游戏的职业选择设定,在战斗模式上采用无药品、无技能的“超即时战斗”设定,更辅助以名片、微博、IM玩法形成“一站式社群交互系统”。此外游戏还加入了公司、银行、奢侈品、职位挑战等时尚玩法和经脉心法、丹药进补、运功调息等武侠元素。是一款颠覆传统的创新型页游作品。

  《小宝升职记》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