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22日 10:3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打年兽《小宝升职记》元宵福利疯狂送

  “月色灯山满帝都,香车宝盖隘通衢”,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梦工厂出品,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小宝升职记》再为新老玩家献上大礼。元宵节期间不仅有三大节庆活动闪亮登场,更有大量全新玩法在元宵期间同步上线,精彩无限,绝对不容错过。

  《小宝升职记》官网

元宵喜乐会活动放不停

  【元宵福利第一重:小宝再启藏宝阁,使亲新年展笑颜】

  元宵节活动期间,《小宝升职记》将再次开启激动人心的“百宝阁”玩法,不仅会上架极品神兽和超级神器装备,还将启动史无前例的道具打折大优惠活动,百宝阁内物品全开放,疯狂让利,再掀新一轮价格风暴。

年兽BOSS来袭

  【元宵福利第二重:年兽送礼乐翻天,送礼就送大红包】

  元宵节期间,《小宝升职记》还将继续开启“年兽BOSS”活动,活动期间,憨态可掬的年兽BOSS将再次出现在阿里爸爸办公大楼一楼,他将四处捣乱,等待江湖高手前来挑战。节日期间,击杀年兽BOSS可以获得大量金钱。元宵活动期间年兽年兽送礼每日总价值将从800w金币提升到1600w金币。亲们还在等什么,快来击杀年兽体验一夜暴富吧。

小宝为你提供最纯粹的快乐

  【元宵福利第三重:元宵佳节送吉利,海量元宝狂派送】

  元宵佳节,怎能没有过节费领取。元宵节期间,《小宝升职记》将开启史无前例的元宝大派送活动。活动期间玩家每日登陆游戏,都可百分百领取88元宝的豪华奖励。天天上线领工资,数钱数到手抽经。

  除了有精彩的元宵活动放送,元宵节期间还将推出大量新功能新玩法,无限精彩,尽请期待。

时尚与传统的完美结合

  关于《小宝升职记》

  《小宝升职记》是由梦工厂倾力打造的中国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游戏讲述一个职场小人物机缘巧合,穿越到武侠世界的故事。首创侠客招募体系取代常规游戏的职业选择设定,在战斗模式上采用无药品、无技能的“超即时战斗”设定,更辅助以名片、微博、IM玩法形成“一站式社群交互系统”。此外游戏还加入了公司、银行、奢侈品、职位挑战等时尚玩法和经脉心法、丹药进补、运功调息等武侠元素。是一款颠覆传统的创新型页游作品。

  《小宝升职记》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