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21日 14:4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自有天意 新游《斩魔》首曝楼兰迷情

  “她轻轻唱起来,宛如天籁,让我的梦似翅膀,心似海。心似海,身如尘埃。梦醒来,她却已走开。”初初的回眸,不说再见,却等来死别,黄沙吹过千载,她可还在?神鬼题材新游《斩魔》首曝“楼兰迷情”副本,揭开千年古城陨落的真相,为广大玩家描绘“爱自有天意”的不朽传奇!

楼兰迷情

  消失的绿洲,隐秘的传说,《斩魔》“楼兰迷情”首次曝光。这是一片遍地都是骨骸的荒凉之地,处处都是断壁残垣,平静的古城中,暗藏杀机。这也是一块充满回忆和怨念的土地,无数人一夜葬身,千万人被莫名抹杀。这一切都让楼兰魔域,看起来鬼魅异常。同时,这片新地图,还充斥着浑天斗阵、血祭之阵、周天星斗大阵等“阵法之海”,更有刀山、火海、陷阱、暗门早就的“机关之城”。你如何才能逃出生天呢?

楼兰魔域

  《斩魔》楼兰魔域,拥有独立于整个“悬疑聊斋”背景故事之外的剧情,但是,它却也与主线紧密联系。在这里,玩家将楼兰少女哭泣托梦的剧情开始,经过突如其来的时空轮转,在一段动画中,以楼兰少女的视角,见证楼兰灭国的实情:黑雾弥漫了整片绿洲,绝望的气息遍布城中,无数的人倒下了,被黄沙迅速掩埋,无数的人对天呼吼求助,等来的却是乱箭穿心。在风暴平息之后,竟然是天神们残忍的微笑……

绚丽技能

  楼兰究竟埋藏着怎样的秘密,它又与高高在上的神仙有何联系?这些都将有你来解答,可是,在探寻真相的过程中,各位将经历恐怖的考验。深埋地下的九层妖塔,每一层都遍布着神仙圈养的狰狞猛兽。虽说,它们统称“猛兽”,却不是毒蛇狮虎之类的寻常动物,而是饕餮、貔貅、碧水精金兽等具有神格却又嗜血狂杀如命的精怪。一旦玩家进入它们的势力范围,不到一秒钟,便会受到它们的合围攻击!如何才能逃出生天,各位可得好好思考一番!

激烈战斗

  走过千年,踏遍荒野,只为寻觅记忆中的容颜。思量三番,昼夜无眠,只盼梦中与你再见……游戏多《斩魔》“楼兰迷情”首次曝光,为你讲述神非神,人非人,鬼亦非鬼的凄美神话!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游戏多《斩魔》!

  游戏多《斩魔》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