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21日 14:2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熊孩子哪里跑《藏龙》百兽谷副本曝光

  藏龙,让大侠梦更靠近……

  一家人欢欢喜喜过大年,自然是一件其乐融融的事情。可偏偏有些熊孩子跳出来破坏气氛,他们吃你的零食,拆你的手办,抢你的玩具……在573独代新游,全国首款“逍遥武侠”新作《藏龙》中,也有这样的熊孩子——熊猫人。他藏匿在百兽谷中,肆意侵扰过往武林人士,侠肝义胆的你,怎能不给这熊孩子一个教训呢?

藏龙

  【熊猫人乱入 传统武学PK魔幻半兽人】

  《藏龙》武侠世界是在庞大的金庸武侠小说故事背景下建立起来的一个逍遥江湖。在这里,每一秒你都可能有奇遇!在最新副本百兽谷中,boss熊猫人的乱入就突破了大家对传统武侠的理解:熊孩子也会玩魔法,这货是要逆天啊!其实,这是游戏主创们的一个创意,打破武侠与种族的界定,让传统武学PK魔幻半兽人,带给玩家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游戏截图

  【飞禽走兽来袭 百大武学迎来用武之地】

  玩家在《藏龙》特色豪侠谱玩法中,可以结识到近百位豪侠,并研习他们的独门绝技,自由组合后打造自成一派的武功。如今,这些武功在百兽谷副本中有了用武之地。无论是天上飞的苍鹰,还是地上奔驰的猎豹,亦或是水中潜伏的鳄鱼,你都能用风格各异的招式将其一一击于掌下,让你体验一番打猎的乐趣!

绚丽技能

  【山中真大王 熊孩子一出百兽震惶】

  当然,冲在前方的百兽顶多只算是正餐前的开胃酒,真正的大餐是守候多时的熊孩子熊猫人。由于熊猫人不按常理出牌,一招一式都带有魔法属性,因此玩家在进攻之余还要注意时刻躲避威力巨大的魔法攻击,这对玩家的游戏操作力是一个很大的考验。但如果抓住了熊猫人体型庞大,行动迟缓的弱点,玩家利用灵活多变的打法和充分的走位跑动,也很快就可以让熊孩子乖乖俯首称臣啦!

熊孩子一出百兽震惶

  蛇年大吉,笑傲江湖!由熊猫人坐镇的全新的百兽谷副本,将带给玩家中国道家功夫与冰火魔法相碰撞的畅爽游戏体验!春节期间那些打不得、骂不得的熊孩子让你歇斯底里了吧,别急,游戏中的熊孩子可等着被你好好收拾一番!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573平台独代新游《藏龙》!

  573《藏龙》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