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21日 10:1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勤能补拙 《将神》六大宝箱随手拿

  哎呦,《将神》又送宝箱了,这怎么好意思呢?没错,由心动游戏推出的首款3D战争策略类页游《将神》又来派送神秘宝箱大礼啦!你不用不好意思,虽说三国战场上遍地黄金,遍地珍宝,若你只有一副天上掉馅饼的姿态,这些宝物你也拿不到手!今天就悄悄告诉你,勤奋的英雄们是如何让自己发家致富的!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面对战场上的强大战敌,你绝对需要调配自己强大的战斗力,那么今天就需要你来积极应战,坐以待毙的结果英雄你愿意接受吗?勤能补拙,对于厮杀于战场上的英雄而言,同时是胜利的宣言!你可以有勇气,也可以有智谋,当你不能付诸于行动的时候,宝箱也自然会随你远去!《将神》日常任务每天都有宝箱送你,那就请你为此而奋战吧!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在每天的日常任务中玩家可以获得六个宝箱,只要完成指定的任务后即可获取。其中,赚钱大法任务完成后可以获得钱币,变强捷径任务完成后可获得铭石,成名秘籍任务完成后还可以获得丰厚声望,升级宝典任务完成后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值,同盟活动完成后可获得紫魂,定时任务完成后可获得钱币哦。随着日积月累后的积淀,相信这些宝箱对个人的成长将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在日常任务中,玩家们可以获得你所需要的资源和物品,同时还能够指引你的成长路径。走弯路,走错路都会让你成为别人的败将。所以,常常使用日常任务功能,玩家们不仅能够获得更多的宝物,同时还能在正确的引导中提升自己的战力!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将神》是心动游戏目前推出的首款3D策略类游戏,玩家们不仅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到激情的竞技决斗,还能感受到英雄们在战场上发挥出的极致谋略所带来的快感。在三国战场上,玩家将在三国诸多名将的战斗中逐渐成长,体验游戏中丰富多样的游戏系统与跌宕起伏的剧情,配合精心制作的炫目3D特效,让玩家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乐趣与视觉感官享受!

  心动游戏官方网站:http://www.xd.com/

  《将神》官方网站:http://js.xd.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