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21日 10:0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高富帅标配《小宝升职记》全新奢侈品曝光

  璀璨夺目的奢侈品,不仅彰显非凡品味,更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但其高昂的价格,也常让普通人望而却步。梦工厂出品的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小宝升职记》中,每个玩家不仅可以完成屌丝至高富帅的华丽蜕变,更可佩带各类华丽奢侈品穿越古今。近日,游戏曝光了大量全新奢侈品并开放了全新奢侈品升级玩法,势必引发新一轮奢侈品疯抢狂潮。

  《小宝升职记》官网:http://xb.1732.com/

小宝打造时尚STYLE小宝打造时尚STYLE

  【大牌云集 痛殴老板赢取奢侈品】

  LV手包、香奈儿香水、劳力士手表、阿玛尼衣服这些国际顶尖大牌的奢侈品将悉数在游戏中出现。《小宝升职记》中的奢侈品涵盖世界主流一线大牌。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职位挑战,PK公司各级管理层,获得和升级各类奢侈品。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抢购狂潮  八大类奢侈品全更新】

  《小宝升职记》的奢侈品,覆盖名包、名表、数码、名酒、名烟、时装、香水、珠宝八大品类,数百款之多。近期奢侈品将全面扩容,引入大量全新物品,势必再掀游戏新一轮疯抢狂潮。

经典LV手包经典LV手包

  全球最新款LV手包

  LV是法国著名奢侈品牌路易?威登(LouisVuitton)的简写,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奢侈品品牌,旗下经典皮具风靡全球。《小宝升职记》特推出最新款L V手包,让你在游戏中体验一次白富美的感觉。

  限量版劳力士金表

  劳力士(Rolex)是瑞士著名的手表制造商,旗下腕表一直是精英人士身份的象征。《小宝升职记》中也有一款限量版的劳力士金表,其最高可以增加2000武功的超强属性,同样为游戏高手所追逐。

  最新款香奈儿5号香水

  香奈儿香水因无数明星钟爱而被世人熟知。《小宝升职记》本次特引入最为经典香奈儿5号香水,你想要么?

  苹果四件套齐亮相

  IPOD、IPAD、IHPONE、IMAC苹果出品每一款产品都堪称经典,赢得无数的粉丝。新版数码奢侈品引入全线苹果产品,玩游戏就可轻松收齐苹果四件套。

打老板爆奢侈品打老板爆奢侈品

  【全新奢侈品升级玩法上线】

  以往游戏中要想升级奢侈品,需要通过不断挑战对应主管。但是由于每天都有严格的次数限制,因此升级奢侈品是一个比较艰难的事情。如今《小宝升职记》特添加新的奢侈品升级玩法,玩家可以通过在游戏中购买奢华点,升级装备的奢侈品,更高级别的奢侈品,能为玩家提升更高幅度的属性加成。

小沈阳的手包小沈阳的手包

  关于《小宝升职记》

  《小宝升职记》是由梦工厂倾力打造的中国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游戏讲述一个职场小人物机缘巧合,穿越到武侠世界的故事。首创侠客招募体系取代常规游戏的职业选择设定,在战斗模式上采用无药品、无技能的“超即时战斗”设定,更辅助以名片、微博、IM玩法形成“一站式社群交互系统”。此外游戏还加入了公司、银行、奢侈品、职位挑战等时尚玩法和经脉心法、丹药进补、运功调息等武侠元素。是一款颠覆传统的创新型页游作品。

  《小宝升职记》官网:http://xb.1732.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