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21日 09:5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反派蜘蛛侠登场《秦时明月》六剑奴前世今生

  为了寻求更加强大的力量,放弃自由之身和本来的名字,投身罗网,被授以绝世名剑,并以剑为名,他们就是赵高最得力的手下“六剑奴”。他们以蜘蛛为标志,却不是惩恶扬善的“蜘蛛侠”,相反,他们是暴秦最锋利的爪牙,不动则已,动则必定建功。他们六位一体,又都有着独特的个性和鲜为人知的过往,那么,他们究竟有着怎样的过去呢?

六剑奴六剑奴

  【真刚】

  真刚人如其名,喜欢单刀直入,其剑术精干利落,是刚猛型代表。因此在追求剑道的过程中,他自然不会对任何对手手下留情。然刚极易折,强极则辱,他的冷酷给自己招致了数不尽的仇敌,也许正是这个原因,让他不得不加入了罗网。而他直到加入罗网后,方才学着隐藏自己的锋芒,而这不仅没有让他的剑变得迟钝,反而更加危险!

六剑奴真刚

  【断水】

  断水看似风烛残年,实则是一个剑术已至化境的强者。与六剑奴中其他人不同,他本就是最忠实的死士,多年游走在生死边缘,他更加懂得利用一切外界因素赢得胜利。其擅长谋定而后动,能够利用环境隐匿身影,而其行动时更能形成诡异的残影,让人摸不清行踪,可杀敌于无形!同时,他蒙上双眼放弃了视觉,以求剑术上的进一步突破!

六剑奴断水

  【乱神】

  只有对力量的追求达到近乎偏执的人,才能够不择手段的生存下去,而乱神正是这种人。在他的眼中,人间的道德与律法都形同虚设,他可以为了获得力量背叛任何人,也可以为了获得力量放弃尊严。而加入罗网,正是因为这里有他需要的东西,也许如果别人能够给他更强大的力量,他也会毫不犹豫的背弃罗网。

六剑奴乱神

  【转魄&灭魂】

  转魄与灭魂为孪生姐妹,不仅容貌相差无二,剑术也是如出一辙,在对敌时,她们经常利用这一点迷惑敌人,使其未战先怯,而这一战术也鲜有失手。能够形成这样的默契,自然非一朝一夕之功,可以想象,她们很可能是自幼被作为杀手培养的,也许其身世也非常可怜,甚至其父母可能是已破灭六国之人。

六剑奴转魄&灭魂

  【魍魉】

  有人将杀人视作一种历练,有人将杀人视作一种职业,而魍魉,则将之视作一种游戏。擅长轻功的他,经常把敌人玩弄于鼓掌之中,并以此为乐。野性的装束与发饰,也正昭示着他的放荡不羁,也许在他心中,加入罗网组织只不过是短暂的一站而已。

六剑奴魍魉

  越是神秘的人,其过往越是让我们充满好奇。而六剑奴的背后究竟藏着怎样的身世呢?其各自的能力究竟如何呢?敬请关注《秦时明月》游戏版,也许在游戏中,会为大家对他们进行全方位的演绎。

  《秦时明月》游戏官方印象站:http://qins.haohaowan.com

  《秦时明月》游戏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008649394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