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19日 14:4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个女人一台戏《斩魔》红名式神首曝光

  三个女人一台戏,神鬼新游《斩魔》开年首曝红名式神!美艳无双的天妖妲己,化百炼钢为绕指柔的白素贞,以及回眸一笑皆倾城的嫦娥,都将以她们独具特色的技能,神秘的玩法,让各位玩家享受到2013最热辣的聊斋冒险!

神鬼新游斩魔

  千古传奇白蛇传说中的端庄妖孽,新白娘子传奇里红遍华人世界的美艳娘子,白素贞为我们留下太深的印象。如今,她将成为《斩魔》“侍宠”级式神的代表,陪你同游三界。作为修炼千年的蛇精,白素贞能够显出原型,替你一探隐秘洞府;还能施展“白蛇剑法”,为你抵挡魑魅魍魉。战场下的她,更将在“城池”中为你洗手作羹汤,打理内外琐事。

  嫦娥是后裔的妻子,却因为偷吃了灵药,而与爱人天人永隔。可是,传说的真相当真如此吗?《斩魔》最新“侍宠”级式神嫦娥,将为你讲述不一样的“飞天”传说。在这里,嫦娥姐姐将以“玉兔”作为武器,凭借“狡兔三窟”、“胡萝卜策略”等巧妙技能,对敌人设下各类诡秘陷阱,让强敌每靠近玩家一步,都有可能遭遇地陷、竹篾、天雷等暗器袭击。甚至,胡萝卜变成的幻影傀儡,还将把对手引进死路!

  美艳无双的第一妖狐“妲己”,以惊为天人的容颜,霸道女王般的气质,成为当仁不让的“天妖”。《斩魔》最新“侍宠”级式神,将以强大的“霸道女王”气场,让方圆二十步以内的小怪望而生畏,放弃攻击的欲望,任由玩家杀戮。此外,妲己的附加技能,将让玩家城池升级速度加倍,研究物品产出率翻番。

  国民好媳妇白素贞,最IN女神嫦娥姐姐,还有媚死人不偿命的妲己,哪一位才是你命定的式神?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游戏多《斩魔》!

  游戏多《斩魔》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