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19日 13:5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奔腾的草泥马《天珠变》的公会神兽

  一个没有神兽的公会,永远也无法满足公会成员内心对未知的渴望,无法给予玩家们梦寐以求的女妖;一个没有神兽的公会,只能让一个驰骋情场的真男人,在面对其他公会的女性时,抬不起头。一个没有神兽的公会,让玩家像一匹匹在草原是奔腾的草泥马,却始终找不到一个完整的家……《天珠变》公会无神兽,极品道具复何求?

天珠变

  公会神兽是游戏《天珠变》公会系统中的特色产物,它是一个强力的召唤BOSS,每隔一段时间会自动刷新在公会领地之中,但需由会长召唤出来成员才能合力击杀,死亡后会爆出相当丰富的道具,各位成员也会获得非常丰厚的个人奖励,所以历来都是强势公会追求的目标。但召唤需要公会完成神兽大厅建筑,这至少需要公会等级达到3级才行,所以能召唤公会神兽不仅是对公会成员的奖励,更是一个公会自身强大的象征。

公会神兽

  公会神兽不是只能召唤一种,随着公会等级的提升,神兽大厅也可升级,届时玩家可以召唤多种神兽,甚至同时召唤,当然这需要各个神兽同时完成冷却时间才行。除了种类的多样,神兽本身也会随着击杀的次数而变得更强,也就是说等级会得到提升,因此击杀公会BOSS永远也不会so easy。

游戏截图

  公会神兽掉落的装备也要视BOSS的种类而定,越高级的BOSS掉落的装备越好,比如各等级的紫色配方和高级凝形材料箱,还有天兽涅槃和传承需要的材料,以及各等级的紫陨晶矿等,对玩家都有不小的诱惑。不过神兽掉落的装备玩家不能直接获取,所有装备将被自动保存到公会仓库中,将由会长来分配归属,这时就需要看各位会员们平日里的表现了~

游戏截图

  神兽的冷却时间是72小时,但慷慨的玩家可以花费一定元宝消除冷却时间,立刻召唤神兽,但即使这样每种神兽每天也最多击杀一次,要知道,神兽虽好,可不要贪杯哦!

游戏截图

  《天珠变》公会系统精彩不断,更多内容,请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

  《天珠变》官方网站

  《天珠变》官方玩家QQ交流1 2 3群已满

  《天珠变》官方玩家QQ交流4群:278372817

  《天珠变》官方玩家QQ交流5群:242086145

  《天珠变》官方玩家QQ交流6群:278372016

  《天珠变》官方玩家QQ交流7群:278370971

  《天珠变》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