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19日 10:0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碧水戏貂蝉创世九州40级精英副本揭秘

  貂蝉,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之一,为报答义父王允之恩甘愿献身完成连环计,促使董卓、吕布两人反目成仇,最终借吕布之手除掉残暴不仁的董卓,加速汉末军阀战乱的结束。貂蝉,被誉为是三国历史上最具胆量与智慧的绝色女子。在巨人网络三国题材ARPG页游《创世九州》中,你又将在哪里遇到这位传奇女子呢,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创世九州》官网

貂蝉

  在《创世九州》中,玩家等级达到40级,就能进入精英副本“碧水戏貂蝉”与貂蝉邂逅,并与貂蝉展开对决。碧水戏貂蝉副本场景华丽梦幻,精致漂亮的亭台楼阁,小桥流水,缤纷的桃花,水池溪流中的荷花睡莲,让你一旦踏入,便如同走进人间仙境世外桃园....。.

碧水戏貂蝉地图

  步入如此梦幻美丽的场景,你可千万不要被迷惑而放松警惕,这里绝不是一个安全的地方,沿路你将遇到外形可爱但是充满危险的毒蜂,漂亮的食人莲妖向你发起围攻,而当你摆脱这些小怪的纠缠之后,你还将面对终极BOSS貂蝉。

游戏场景

  貂蝉虽然外表美艳,可在“碧水戏貂蝉”精英副本中,她绝不是一个弱质女流哦。貂蝉不仅可以在战斗中召唤出众多侍女向对手发起围攻,还擅长使用梦魇坐莲技能,使对手陷入梦境,进入眩晕状态动态不得无力反击,这一技能视觉效果华丽绚烂,可是你千万不要被迷惑而将自己置于险地哦,凭借自己的实力,毫不留情地向BOSS貂蝉发起攻击才是上上之策。

精美场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