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18日 14:5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一代宗师》携基友拥女神共闯天下

  作为自立门派的宗师掌门,名震江湖乃一生所愿。游族《一代宗师》让各掌门蓄势待发只为成就宗师之名。战意盎然的武侠世界,细腻唯美的秀丽景致,特效震撼的华丽战斗,才貌双全的侠女相助,一切快意恩仇的江湖故事都将由你撰写。

  点击进入《一代宗师》官网:http://1.uuzu.com/

  《一代宗师》掌门携帮众 行走江湖

  《一代宗师》中的行走江湖玩法,可以让玩家体验到身临其境闯荡武林的感觉。玩家20级时开放江湖功能,在江湖的界面中可以看到自己和其他玩家的门派。

一代宗师一代宗师

  玩家可以通过消耗江湖令进行“行走江湖”,在此过程中玩家可遇到天降财神、突发任务等事件从而获取黄金、银两等资源。

行走江湖行走江湖

  然而在江湖中面对其他门派,玩家可以友善结交发起关注,也可以对其进行挑战,获胜后可以将其列为手下败将,并将他们设置到大殿的“职位”中,提升各种收益的效率,可谓是名利双收!

同盟徽章同盟徽章

  《一代宗师》掌门历练 女神相伴左右

  等级达到80级的玩家通过“英雄救美”系统,可在救美地图探险。通过探险,玩家可以获得侠女双修所需要的双修丹和宝器箱。其中,双修丹用于结识侠女和侠女升级,而宝器则是侠女必备的装备。

英雄救美英雄救美
三大侠女三大侠女

  当玩家拥有了侠女之后,那侠女便会时时伴随你左右了。除了生命、攻击、防御的加成,侠女还有三项特殊属性——援护、化解和御劲。在战斗中技能一旦被触发,侠女会进入战斗施放技能。当然侠女也不是每次战斗都会出现援护的,不过有这么一位美女时刻伴随自己战斗,也是美事一桩啊!

侠女援护侠女援护

  附:《一代宗师》六大特色:

  一、首款经营+武侠RPG模式,一个角色两种体验;

  二、传承民族国韵文化,引领水墨画风新主流;

  三、独创深度透视分层技术,打造经典街机新感受;

  四、首创游戏微博,体验江湖爱恨情仇;

  五、创新页游“公平模式”,体验最庞大游戏功能群;

  六、操纵世界富甲一方,成就一代宗师传奇。

  携门下三千 创千古一派

  游族网络《一代宗师》全球首映官网:http://1.uuzu.com/

  游族网络平台:http://www.uuzu.com

  《一代宗师》新浪微博:http://weibo.com/1uuzu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