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18日 11:0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工人物语OL将开测 玩家招募大派礼物

  育碧王牌策略页游《工人物语OL》即将上线,为了回馈新老玩家推出一系列精彩活动,珍贵游戏道具、优质矿物资源、大量游戏宝石、还有多重大礼包倾情放送。

游戏场景

  《工人物语OL》此次活动针对新、老玩家做了不同程度的奖励,使其更适合相对应玩家的游戏进度。

  精彩活动一:封测老将回归大礼

  曾参与《工人物语OL》在封测达到25级并已绑定手机的玩家可以获得老将回归大礼,地质学家、密集麦田、自流井直接获得,珍贵道具助你快速升级。

游戏截图

  精彩活动二:积分兑换好礼

  玩家可以通过多种途径获得《工人物语OL》活动积分,积分可兑换“冒险家礼包”和“征服者礼包“,礼包含有大量板材、石头、工具、工人等。积分获得方式可登陆官方网站查访http://gr.upaidui.com/

游戏画面

  经典策略游戏的延续,加入《工人物语OL》不删档测试,拥大礼、拓疆土、帝国即将崛起!

  关于《工人物语OL》:

  《工人物语Online》是与《帝国时代》和《文明》并列的经典策略游戏品牌《工人物语》的网络版本,由世界领先的游戏厂商育碧软件出品。游戏拥有惊人的细腻画风和卓越的经济系统,玩家将在栩栩如生的中世纪欧洲,采集资源,发展经济,训练士兵开拓疆土,体验从小村庄到繁荣强大帝国的蜕变乐趣。

  《工人物语Online》官方网站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