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17日 11:2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鬼新游《斩魔》2013宣言 自主创新做精品

  2013,网页游戏行业将保持高速发展态势不断前进。国内首款神鬼题材新游《斩魔》,也将偕同全新的剧情、玩法以及体验,为广大玩家献上开年最炫目的页游盛宴。为了能够让大家能够更好的了解神鬼页游,《斩魔》主策李长青正式发布2013宣言:自主创新做精品!

《斩魔》主策 李长青《斩魔》主策 李长青

  《斩魔》主策李长青表示:“国内的网页游戏行业发展到今天,国产页游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具备影响力。然而,国外游戏业比我们早发展几年,其技术和理念都是值得参考的。但一味的生搬硬套,不仅不能做出精品,更会束缚我们前进的脚步。我认为引进国外力量是可取的,但我们更应该专注自身的创新!

  从过去到现在,中国网页游戏从无到有,再到爆发式的增长,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在2013年里,页游行业必将奋勇而上,为玩家带来更多优秀产品。而我们也将继续秉承自主创新的理念,结合国外的先进技术和模式,将《斩魔》打造成当之无愧的精品!”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中国神鬼文化已经走过了数千年的历史长河,汲取纯正中华世俗文化精髓,展现了古代人民不寻常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更反映了先民对自然和社会的朴素认识。《斩魔》团队以神鬼文化集大成者《山海经》、《聊斋志异》等古籍为蓝本,搜集大量坊间故事,创造出蕴含深厚文化底蕴的庞大剧情构架,使得玩家能够通过游戏“不读万卷书,通晓千年神鬼事”。值得一提的是,这样的题材背景设计,更是突破了当今页游市场仙侠、武侠称霸的局面,为玩家带来独一无二的鬼魅体验!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题材上的创新,是《斩魔》灵魂的构建,技术上的拓展,更是该游戏成型的关键。《斩魔》研发团队,以自主研发的量子次世代引擎为基础,通过对人物、景物细节上的描绘,以及动作的精细捕捉,力求能够为玩家带来逼真的视觉体验,使得大家可以在游戏中见识潺潺的流水、灵动的游鱼飞鸟、随风飘落的花瓣。与此同时,3D全体投影、“四核云AI”、杜比认证环绕立体声音效的大胆运用,更令游戏在视觉、听觉甚至“触觉”即战斗打击感上,营造出近乎真实的立体构架!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经过春节长假的洗礼,游戏多《斩魔》已经整装待发,即将以崭新的面貌与广大玩家见面,想要领略更多精彩的各位,那就敬请期待吧!

  游戏多《斩魔》官网:http://zm.yxduo.com/

  更多精彩游戏尽在——游戏多: http://www.yxduo.com/

  趣游厦门官方网站:http://www.g2.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