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17日 10:1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血海贼王》新年新冒险 专治假期综合症

  蛇年新春的脚步越走越远,相信各位海贼朋友们也都陆续回到正常的工作、生活中。不过相信很多人也正经历着痛苦的“假期综合症”,超人气动漫页游《热血海贼王》新春开启全新冒险,原汁原味伟大航道战斗让海贼迷们可以轻松化身海贼,体验海贼王的成长历程。

  赶快加入《热血海贼王》,让最热血最精彩的战斗冲散这恼人的“假期综合症”吧!

  2秒开启《热血海贼王》畅快冒险:http://hzw.zuiyouxi.com/

  原汁原味的副本改编 体味经典

  《热血海贼王》以风靡全球的海贼动漫为蓝本改编,为所有海贼粉丝们还原了一个最经典的海贼世界,伟大航道上那些最经典的战斗都在游戏中以副本的形式出现。玩家们还可以招募到动漫中诸多的同人伙伴,组建海贼团一起来冒险!而装备保成、副本分割、All Blue等纯动漫流玩法更是能让海贼们在轻松中体验到冒险的乐趣!

全新版本火热开启 冒险更精彩全新版本火热开启 冒险更精彩

  全新版本火热开启 冒险更精彩

  春节前夕,《热血海贼王》也为所有游戏中的海贼朋友们开启了全新的版本。香波地群岛上新的大战火爆打响,超新星集结,对阵海军大将黄猿,激烈战斗将香波地群岛上的紧张气氛推到顶点!想要成为海贼王者,那就赶快加入《热血海贼王》,在伟大航道上这些最激烈的战斗中成长吧!

超爽海贼大战 体验强者的世界超爽海贼大战 体验强者的世界

  超爽海贼大战 体验强者的世界

  海贼冒险中,战斗才是主旋律。想要在大海上和其他海贼们一较高下,体验PK、竞技的爽快感,以及夺得最强海贼的成就感?《热血海贼王》中竞技场、资源战、海贼战场、擂台争霸赛、海贼战场、王者之战跨服赛等诸多活动,就为海贼们提供了一个同台PK,成就最强海贼王的机会!酣畅淋漓的战斗,让你的冒险更加爽快!

海贼战场战斗实况海贼战场战斗实况

  【海贼战场战斗实况】

   《热血海贼王》纯动漫流轻玩法,原汁原味海贼冒险,让你的“假期综合症”在畅快游戏中烟消云散!一路冒险,一路欢乐,一起来体验这一海贼动漫页游经典之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