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17日 09:5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色魔还是神魔 一起细数奸雄的女人们

  在奸雄曹操的私生活中,玩弄女人应当是其中的重要内容。说“玩弄”,而不是说爱呀、情呀,就是因为作为“奸雄”的曹操,给人的印象是色魔,而不是情种。曹操有多少女人,已经无法统计,因为遗留至今的资料很不全面。从《三国志?后妃传》的记载中,我们知道曹操最早有丁夫人、刘夫人、卞夫人(后来拜为王后)。另从《武文世王公传》中,知道还有环夫人、杜夫人、秦夫人、尹夫人、王昭仪、孙姬、李姬、周姬、刘姬、宋姬、赵姬。这些人所以能载入史册,是因为她们(丁夫人除外)一共给曹操生了25个儿子,没生儿子的女人,当然还有。曹操在《遗令》中说:“吾婕妤伎人,皆著铜爵(雀)台。于台堂上施八尺床、穗帐、朝晡上脯糒之属,月朝十五,辄向帐作伎。”

体味古典美女尽在《神魔仙界》

  这里解释一下。婕妤(音捷予),帝王妃嫔的称号。曹操为魏王,他的妻妾除王后之外,下有五等:夫人、昭仪、婕妤、容华、美人。这里把婕妤与伎人并称,表示婕妤以下,地位卑贱,与艺伎差不多少,而艺伎除歌舞之外,也是曹操的泄欲工具。

妖娆美人也是《神魔仙界》的亮点

  但对于奸雄曹操在历史上的功绩,毋庸置疑可以定义此人为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神魔!究竟是色魔还是神魔,不必细究,既不能用现代观念去苛责古人,但也不能用现代观念去美化古人。古人对男女关系,对爱情的理解不可能和现代人一样,尤其是古代帝王的思想感情更不能和平民相比。我们可以将这种思考,带入到《神魔仙界》的游戏中去细细探究,感受奸雄在色魔和神魔角色转换中的是是非非!

盛大微网游新区开启

  关于《神魔仙界》:这是一款经过精心研发,备受期待的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游戏架构宏伟,剧情表现风趣感人,画面精致华美,装备技能绚丽,更有萌宠坐骑相伴,随你共同体验剧情闯关副本等丰富多彩的系统玩法。无需下载客户端,打开网页就能开始奇异的仙界冒险之旅。

  新区地址

  盛大微网游《神魔仙界》新服刚刚开启,活动多多,奖励多多,恭候玩家随时体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