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07日 11:3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谁是游戏的最终BOSS《秦时明月》五大反派

  秦王无道,天下诛之!《秦时明月》讲述的正是这个乱世前最后的宁静!而正在紧张研发中的《秦时明月》游戏也即将在年后与玩家们见面,玩家的加入将成为乱世的导火索,原本蛰伏的豪杰们随之崛起,一场惊天风暴随时可能爆发,而秦朝的统治也将随之崩溃!而在这一场即将到来的对决中,谁将成为游戏中的最终BOSS呢?

  【秦始皇】

秦始皇秦始皇

  秦始皇作为《秦时明月》中主角与墨家被通缉事件的始作俑者,毫无疑问已经被秦迷们列为最大的反派。而他同时也是高高在上的九五之尊,自然无人敢明目张胆的直接率军去攻打他,但是他特别喜欢出巡,就给想刺杀他的人创造了许多机会。而在历史上,张良等人也的确曾刺杀过秦始皇,如果把这段故事还原到游戏中,也定会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战斗。

  【东皇太一】

东皇太一东皇太一

  阴阳家首领东皇太一是《秦时明月》中最神秘的人物之一,虽然从未见过他出手,但是没人敢怀疑他的实力,能够培养出星魂、少司命、月神这样的强者,足以证明他有多强。我们无法知道他的野心有多么庞大,也许秦王朝只不过是被他利用的工具罢了。如果把这样一位强者作为最终BOSS,玩家需要有多强的实力才能挑战他呢?

  【卫庄】

卫庄卫庄

  卫庄一直是主角们的劲敌,他不仅个人实力不容小觑,更拥有聚散流沙和逆流沙两大杀手组织。如今卫庄正与秦王朝合作,以击败盖聂和消灭墨家为目标,曾经与主角们多次发生冲突。《秦时明月》游戏中玩家是否会为了保护主角们而与卫庄为敌呢?

  【赵高】

赵高赵高

  赵高的个人实力如何,我们无从得知,但是其手下的罗网组织,和永远不离其左右的六剑奴,却足以令许多人闻风丧胆。罗网组织无孔不入,天下间没有什么事情能够瞒得过他们;六剑奴六位一体,在其默契的配合下从未有敌人能够生还。而在历史上,赵高也成为了秦末实际的掌权者,那么伐秦,最终的目标是否就是赵高呢?

  【胜七】

生气胜七

  胜七是随着《秦时明月》第四部而迅速崛起的一位强者,为了寻找昔日击败他的盖聂来到桑海城。登场后,他先后轻易击败赤练、白凤、盗跖等人,与卫庄的战斗也以未分胜负告终,而其唯一的败绩就是被六剑奴的合击打败,足可见其强大。那么在《秦时明月》游戏中,与墨家相友善的玩家,也很可能会遭遇这位强者,我们能够击败他吗?

  以上这些强者最终会以怎样的方式在《秦时明月》的游戏中登场呢?他们是否会弃暗投明,成为玩家们的朋友呢?敬请关注《秦时明月》游戏官网,游戏即将于大家见面!

  《秦时明月》游戏官方印象站:http://qins.haohaowan.com

  《秦时明月》游戏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008649394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