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06日 11: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趣游携手EA为中国带来《红警》Web版

  2013年2月6日,趣游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趣游)对外宣布,与全球数字互动娱乐的领军者——美国艺电计算机软件公司(Electronic Arts,以下简称EA)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将会为中国带来EA旗下经典RTS游戏《红警》的Web版,并且趣游已启动了该作的开发工作。

  【强强联手,合作共赢】

  此次合作,将是趣游首次尝试与世界顶级游戏企业合作进行授权开发,也将是国内首次针对单机领域知名RTS作品进行页游版改编开发。趣游将在《红警》Web版的开发当中获得EA的全力支持。强强联手的合作模式,将使得《红警》Web版不论在内容开发,还是未来市场发行与运营上,都具备强有力的竞争优势,最终打造出令中国玩家满意的作品。

  【经典再造,怀旧体验】

  “红警”系列风靡世界,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大量忠实用户。“红警”也是EA在中国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由EA授权、趣游开发的这款《红警》Web版,将努力尝试还原“红警”系列游戏风格原貌,为怀旧的忠实玩家带来最为熟悉的游戏体验。

  【技术突破,直观再现宏大战争画面】

  一直以来,网页游戏领域里虽然不乏战争题材背景的优秀产品,但在对战争场面的表现上,却一直存在技术瓶颈,鲜有产品能够以较为直观的方式表现出大规模战役的宏大场面。《红警》Web版将从技术上谋求突破,有望在纯网页环境下刻画真实战争场面。

  【玩法创新,打造“红警”特色页游】

  在玩法设计方面,《红警》Web还在继承和发扬“红警”系列作品精髓的基础上,以创新谋求突破,在游戏中加入更适合于网络对战的玩法模式,实现多人军团级联合作战。玩法的创新将使得玩家将从《红警》Web在多人多军种联合作战的战略级对抗当中,获得原版单机系列所不具备的互动体验。

  【多人剧情同步,重返“红警”战场】

  《红警》Web版将完全继承“红警”系列以现代科技引导国家势力间大规模战争冲突的题材背景,以全新演绎的多阵营多人剧情同步发展,将玩家带回到“红警”系列所描绘的波澜壮阔的战争史诗画卷当中。不论是喜爱单机模式还是热衷于多人连线作战的玩家,都能从中领略到真实战争的独特魅力。

  趣游携手EA,打造《红警》Web,将不仅仅是在承袭“红警“经典系列内容的基础上进行改编,还将从游戏体验的细节上实现对昔日经典的再造,其最终目的决非只是制作一款以“红警”为蓝本的页游产品,而是要创作出一款既能够真正得到“红警”系列忠实玩家认可,同时也符合页游玩家体验需求的作品,并成为“红警”这一经典系列在新时期的延续。

  关于经典RTS《红警》系列

  《红警》,全称《命令与征服:红警》,英文名称Red Alert?,又译“红色警报”,是EA推出的一系列即时战略游戏,玩家通常简称为红警或RA。

  《红警》系列在全球发行有多国语言版本,至今已在个人电脑上推出了三代作品和多部资料片。该作属于经典的资源采集,基地建造,造兵攻打的即时战略游戏。极其简单的操作和良好的可玩性,受到了许多玩家的喜爱。

  关于美国艺电

  美国艺电(NASDAQ: EA)是全球数字互动娱乐的领军者。EA为联网游戏设备,个人电脑,手机,平板电脑和社交网络等提供游戏,内容和线上服务。EA拥有超过2.75亿注册用户,并在75个国家运营。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EA 2012财年的净收入为41亿美元。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红木城。EA旗下的知名大作品牌包括The Sims?, Madden NFL, FIFA Soccer, Need for Speed?, Battlefield? 和 Mass Effect?。更多信息, 欢迎访问:http://info.ea.com。

  The Sims 和 Need for Speed是属于 Electronic Arts Inc。的商标。 Battlefield 是属于EA Digital Illusions CE AB。的商标。 Mass Effect是属于EA International (Studio and Publishing) Ltd。的商标。 John Madden, NFL 和 FIFA 属于其各自所有者,EA经所有者授权使用。其他商标均属于其各自所有者。

  关于趣游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趣游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网页游戏行业的引领者,互动即时娱乐的专业服务商,也是中国提供网页游戏最多的互联网企业之一。成立以来,趣游一直坚持网页游戏专业研发及运营,锐意创新,为用户提供最高效服务的经营理念;倡导信任、勤奋、创新、成就的核心价值观,始终处于稳健、高速发展的状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