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06日 11:2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碧汉网络《魔晶奇缘》马德里场景开启

  “阳光优雅地漫步旅店的草坪,人鱼在石刻墙壁弹奏著竖琴,圆弧屋顶用拉丁式的黎明。”一曲蔡依林的《马德里不可思议》让无数年轻男女对马德里充满了向往,想着哪天可以踩着佛朗明哥的脚步远行。2月7日(星期四),《魔晶奇缘》Q空间(Q-ZONE)马德里场景开启,让我们先睹为快。《魔晶奇缘》是一款以奢华珠宝为主题,集角色扮演,寻宝探险,时尚换装和珠宝制作为一体的大型社交游戏,游戏画面精美,风格时尚,更可以用各类服饰和珠宝来搭配装扮自己,展示独一无二的形象和时尚品味。

丽池公园
伯纳乌球场
白夜演唱馆
宾达斯斗牛场
皇马篮球俱乐部
马德里机场
拉尔卡拉门

  全球首款女性珠宝时尚类社交游戏,奢华珠宝浪漫探险见证魔幻爱情!伟大的尼古拉斯。庞德,用魔晶宝石制作出了第一件魔晶珠宝,不可思议的发现,它的神秘力量让佩戴者更为年轻和美丽,他等待你来加入《魔晶奇缘》一起创造更多奢华!

  官方网站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