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06日 11:1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工人物语OL》荣获最受期待新游戏

  历时一个多月2012第五届网页游戏龙虎榜终于落下了帷幕,最终10大奖项获奖名单正式揭晓,《工人物语OL》荣获了龙虎榜年度最受期待新游,投票分玩家投票环节,和评委投票环节。用最公平公正公开的方式,打造最专业、最权威性的榜单,全方位的展现网页游戏行业发展状况! 

龙虎榜最受期待新游戏

  《工人物语Online》是由育碧(Ubisoft)研发的,游戏拥有惊人的细腻画风和卓越的经济系统,玩家将在栩栩如生的中世纪欧洲,采集资源,发展经济,训练士兵开拓疆土,体验从小村庄到繁荣强大帝国的蜕变乐趣。

  在这个月月底将开放不删档测试,请玩家密切关注官网。

  《工人物语Online》官方网站

  《工人物语Online》新浪微博

  关于龙虎榜: 

  “265G网页游戏龙虎榜”创立于2008年,本着真实反应每年行业的游戏变化,所有的入围结果是根据玩家的实际票数,投出当年叱咤风云的游戏。没有出售的奖项,没有暗箱操作。

  -------------------------------------------------------------

  游戏要精品,朋友要精彩,快乐要一起分享!

  《工人物语Online》U派对运营团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