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05日 14:3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地方媒体误报道 页游《秦美人》中枪引关注

  近日,某地方媒体公开报道国内37wan平台页游《秦美人》游戏内容涉嫌违规,并声称游戏已经在进行“内部整改”。后据记者调查得知,37wan已就此事件发表声明,该报道内容纯属误导,而《秦美人》也因年底“躺着中枪”吸引了多方关注。

地区媒体报道新闻截图

  针对该媒体的报道,37wan平台于今日公布了该报道事件的澄清声明:

   “《秦美人》涉嫌违规”事件的严正声明

37wan平台《秦美人》澄清声明

  从37wan平台声明内容口吻来看,此次事件应属某地方媒体记者在未经查证前,哗众取宠的一篇新闻报道,而37wan相关市场人员也在微博感叹,真是“躺着也中枪啊”。

37wan工作人员微博截图

  随着网游行业的不断崛起,网游已经成为广泛融入民众的一种主流休闲娱乐方式,尤其受到青少年喜爱。根据广州市的一项调查显示,67.5%的青少年选择网上冲浪来作为自己假期主要的消遣方式。网易丁磊认为:“青少年网络成瘾的深层次原因在于很多青少年在现实生活中缺少关爱”,而这也是社会公认的,广大家长们急需要解决的问题。

  做为网游产业的一部分,网页游戏近几年发展迅速,在国家相关部门政策和制度上的推动下,国产网页游戏的国际市场地位也在逐步提高,相信只要让在端游中屡屡出现的“征途海外被禁”“魔兽世界审核门”等让厂商和玩家躺着中枪的事件减少发生,国产网页游戏的发展必定更加迅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