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05日 13:4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龙歌》活动页新上线 征召800勇士唱响龙之战歌

  随着《龙歌》曝光的消息不断放出,玩家对《龙歌》的面世也期待非常,今日《龙歌》首个活动页终于在千呼万唤中倾情上线,并携“征召800勇士唱响龙之战歌”活动,一起面对玩家。自活动页上线开始,《龙歌》将配合首次测试,着手准备放出800激活码,力邀八方宾客入驻。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龙歌》还将正式上线官方网站,以带给玩家一个完整的聚集点。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龙歌》首测 征集800勇士】

  在即将到来的《龙歌》首测期间,官方将以发放激活码的形式来邀请玩家登陆,而此次首测,官方仅会放出800个激活码,招募800个勇士体验《龙歌》,想玩的同学可要抓住机会啊!具体的发放方式及发放渠道将在游戏官网内以新闻公告的形式放出,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着手准备了。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黑暗势力掘起 人类面临存亡危机】

  经过数百年的和平,铎立亚王国人民早已忘记了纳菲芮塔邪教的存在,但是当王国继承人阿尔锥王子突然失去踪影后,知悉实情的教士们都纷纷保持著缄默,谣言与恐惧逐渐在城内蔓延,到底真相为何?然而,王子失踪的迷只是个开端,更大的阴谋似乎在背后准备伺机而动。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黑暗爪牙勾结 正邪之战一触即发

  位于铎立亚东海岸的泰刚高堡,是重要的暗地界通道口,数百年以来就受到龙骑士的严密把关,直至某一天,纳菲塔芮邪教再一次的攻占碉堡,并释放出人类王国最大的宿敌:火龙。 累积了几百年的愤怒,邪恶势力纷纷在各地揭开残暴的屠杀战争,为非死及生的黑暗时代揭开序幕,人类世界正等待一位真正的英雄,带领他们为人类存亡而战。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龙族压境 期待勇士拯救帝国】

  平静了许久的原始大陆整酝酿着一场狂风暴雨的阴谋,邪恶的力量开始复苏,驱使魔物向人类王国发起挑战,龙族压境,整个人类大陆面临存亡危机,为了拯救世人,捍卫家园,龙歌大陆征召800勇士,向所有的邪恶统治做出最顽强的抵抗。而每一个勇士都将经过层层选拔,接收最严格的考验,方能具备踏上《龙歌》大陆的资格,人类大陆的兴衰,家园与尊严的捍卫,都将成为勇士至高无上的责任,战斗吧,黑暗的时代需要你来拯救。

  《龙歌》官方网址:http://lg.yeyou.com/

  《龙歌》官方论坛:http://bbs.cyou.com/LG

  关注《龙歌OL》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3227530177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