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05日 10:2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春新气象《轩辕变》春节资料片隆重推出

  今日,游族网络首款轩辕神话页游《轩辕变》隆重推出新资料片——“女娲之谜”,在蛇年即将来临之际,新版本将让玩家们在假期中体验到更丰富、有趣的游戏内容,其中包括:

  ■新增蛇年专属门客:上古大神女娲降世,助你斩妖除魔、拯救苍生;

  ■多人副本激情打响:强大的BOSS更考验团队协作,共同对战更显激情和乐趣;

  ■休闲挂机模式推出:家族温泉全面开启,在春节外出之际,也不用担心等级会拉下。

  ■春节特别活动同步开启:贴心回家服务启动,为众多玩家报销路费、接机、抗行李,寒冬中也感受到温暖;

  点击进入《轩辕变》官网>>> http://y.uuzu.com/

  新门客女娲陪玩家共度新春

  女娲作为上古大神之一,其捏土造人、以石补天的故事广为流传。在蛇年的春节,有人首蛇身的女娲作为门客陪伴玩家,绝对是一大美事。面对强大的妖魔,新门客不仅造型靓丽,更重要的是其拥有的强大实力,拥有她能让玩家们挥手间斩妖灭魔,让你在神话的世界里横行无阻!

蛇年新门客—女娲蛇年新门客—女娲

  多人同台 组队副本模式全面开启 

  一个人游戏就算你再强大也难免觉得孤单,为了让玩家们在游戏中能有更多的互动交流。在新版本“女娲之谜”中,玩家可以体验到多人副本带来的团队闯关乐趣!无论你是高手玩家还是普通玩家,都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在游戏的同时收获一份宝贵的友情,让这个新年过的更快乐。

  组队副本中玩家能遇到许多熟悉的轩辕人物,闯关的同时,还能唤醒儿时的游戏记忆。而面对强大的BOSS,就需要玩家之间的通力协作,无论是阵型的排布、技能的运用、操作的衔都需要很好的配合,如此就能轻松击杀强大的BOSS获得大量的奖励!

多人副本多人副本

  贴心回家服务为玩家送温暖

  伴随本次蛇年新版本的上线,《轩辕变》特为广大玩家带来了贴心的回家活动,活动奖励内容包括100%报销路费、美女接机、型男帮拿行李三种。只要你是《轩辕变》的忠实玩家就有机会获得此贴心的回家服务,让玩家们在寒冬之中也感到无比的温暖。更多精彩的活动,期待玩家们参与其中!

型男送—型男型男送—型男
情暖回家路情暖回家路

  多种新增玩法 休闲娱乐两不误

  除了新门客,新版本还推出了周游列国、七星连珠、山海经等一系列新玩法。新玩法除了在形式上推陈出新,玩法更多样以为,更为玩家们带来了更多的游戏奖励,届时春节在家休息的玩家们,就可以享受到游戏带来的乐趣了。

  而那些走亲访友的玩家也不必担心等级会落下,全新的家族温泉系统,让你轻轻松松挂机就能获得大量经验,如此贴心的玩法,期待广大玩家前来体验一番。

周游列国周游列国

  《轩辕变》新版本“女娲之谜”今日上线,精彩的活动、丰富的新玩法,为游戏体验再添趣味,期待您的到来!

  《轩辕变》游戏特色:

  特色一:携神器诛灭邪魔,书写你的历史!  

  特色二:BOSS变身机关神兽,招至麾下便助战!

  特色三:广纳轩辕名门客,能文善武定山河!

  特色四:ATB即时回合,及时释放所有技能!

  神器再现妖邪灭,门客助阵山河变

  游族网络《轩辕变》官网:http://y.uuzu.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