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04日 10:2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血海贼王》跨服战规则详解 海贼全民参与

  超人气动漫页游《热血海贼王》第一届跨服大战火爆进行中,开启王者之战,争夺属于海贼最强者的荣誉。跨服跨平台,海贼世界最强一战等你来体验!跨服大战门槛非常低,海贼们只需满足条件即刻参加角逐,超丰厚的贝里、声望、星灵石等奖励也让海贼们的争夺更加激烈,战斗更加精彩!

  即刻加入《热血海贼王》精彩战斗:http://hzw.zuiyouxi.com/

  跨服战参赛要求很低,参赛服务器中海贼们只需要等级达到70级就可报名参加“王者之战”。“王者之战”的第一个阶段将会是在各个服务器内部进行,从海选到进阶,决出服务器内排行前32的玩家,这就是新世界32强。而剩下未晋阶32强的海贼,还可以再次角逐,同样排出前32位,这就是伟大航道32强。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在跨服战中,有两点非常值得注意。首先就是战斗中先后手的顺序问题,跨服战不论是服内,还是跨服,战斗的先后手都由战斗力来决定,战斗力高的玩家将进行先手进攻。所以海贼们一定要想方设法提高战斗力。同时,海贼们每次变更战斗信息后,都要记得在活动界面手动更新战斗信息,保证自己战斗力一直保持最大,这样先后手顺序就不会出现问题。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在32强往上的晋阶赛中,战斗规则与擂台赛晋级规则相同,唯一不同的是采用了五局三胜的比赛形式。所以海贼们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阵型和伙伴阵容,即使出现了劣势,也还是有可能通过调整伙伴、调整阵型来反败为胜!同样,海贼们也可以在每轮比赛中选择自己喜欢的一名选手进行助威。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1区服内王者之战实况播报】

  最后说一下奖励,“王者之战”跨服赛的奖励可谓是非常丰厚!不仅在每一轮晋阶赛中有助威奖励,在跨服王者之战冠军决出之后,海贼们以还可以和最终的新世界冠军增进感情,获得不少的额外奖励。同时,冠军所在服务器的所有玩家都能领到强者奖励。而本身列入新世界以及伟大航道32强的所有海贼,更是无需多说,海量贝里、声望等奖励拿到手软!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热血海贼王》第一届跨服大战,引爆最强海贼的激烈争夺!问鼎海贼王者,成就海贼梦想,向着伟大航道,出发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