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04日 10: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红灯笼当武器《小宝升职记》新年新装备亮相

  全球华人的最盛大的节日——新春佳节即将到来。梦工厂出品的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小宝升职记》中同样热闹非凡,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近日发布的新春新版中,大红灯笼当武器,中国结当饰品,还有精美新春新装惊艳亮相。新春佳节怎么过,来《小宝升职记》一起狂欢吧。

新春新装

  新春新武器——大红灯笼高高挂

  春节要贴春联,放鞭炮,家家户户门口,还要挂上一对大红灯笼。高高挂起的大红灯笼,为春节增添了喜庆的氛围。《小宝升职记》新年新版,特添加全新武器——【大红灯笼】。在这里玩家可以携带一串精美的红灯笼穿越古今。精美的灯笼不仅造型精美,还有强力属性,成为新春新的神器。

快乐穿越

  新春新饰品——佩带精美中国结

  中国结不仅造型优美、色彩多样,同时作品的命名,如“吉庆有余”、“福寿双全”、“双喜临门”、“吉祥如意”、“一路风顺”出等组配,都表示热烈浓郁的美好祝福,是赞颂以及传达衷心至诚的祈求和心愿的物品,也是节庆不可或缺的饰品。如今,在《小宝升职记》春节期间,玩家也可携带全新的中国结饰品,精美的饰品不仅可以增添节日的气氛,更可为玩家提供大幅度的属性加成。

职场PK

  新春新防具——超炫唐装穿身上

  小时候,一到过年,最开心的事情,莫过于穿上一身新衣服了。《小宝升职记》新春期间,还推出全新节庆防具——【新春唐装】,该件时装有红色炫酷的造型,还有调皮可爱的帽饰。穿着这样一件新装过新年,绝对会引来众人羡慕的目光。此外此套装备无装备等级限制,属性起点是60级装备青铜1级,此套装备可强化和继续升阶,你可以将此件装备,打造成自己的极品神装哦。

精美截图

  关于《小宝升职记》

  《小宝升职记》是由梦工厂倾力打造的中国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游戏讲述一个职场小人物机缘巧合,穿越到武侠世界的故事。首创侠客招募体系取代常规游戏的职业选择设定,在战斗模式上采用无药品、无技能的“超即时战斗”设定,更辅助以名片、微博、IM玩法形成“一站式社群交互系统”。此外游戏还加入了公司、银行、奢侈品、职位挑战等时尚玩法和经脉心法、丹药进补、运功调息等武侠元素。是一款颠覆传统的创新型页游作品。

  《小宝升职记》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