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01日 16:0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摩尔庄园》喜狼狼与灰羊羊的欢乐假期

  寒假到了,各位小摩尔也都放寒假了,摩尔庄园迎来了又迎接了许多小摩尔的进入,各位新老摩尔是不是在等待春节的到来呢?在这么快乐的日子里,摩尔庄园也将陪伴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哦!

摩尔庄园喜狼狼与灰羊羊的欢乐假期摩尔庄园喜狼狼与灰羊羊的欢乐假期

  摩尔庄园早早的进入了过年的喜庆时光,大伙都开始为新年而忙碌。但这时候,摩尔庄园来了两个不速之客:喜狼狼与灰羊羊。这两个到底是什么风云人物?它们将在庄园掀起怎样的欢乐狂潮呢?

摩尔庄园喜狼狼与灰羊羊的欢乐假期摩尔庄园喜狼狼与灰羊羊的欢乐假期

  春节气氛浓重,么么公主和压力高兴地欣赏着烟花。喜狼狼色迷迷地盯着么么公主看并且红着脸流口水,却不想到尾巴上被灰羊羊绑上了鞭炮并且已经被点燃,灰羊羊背后藏着火柴偷笑。

  这是为什么?哈哈,卖个关子,快去游戏里面看看吧!http://mole.61.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