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01日 10:5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金蛇狂舞 小宝升职记蛇年新宠闹新春

  在蛇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梦工厂2013开年巨献,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小宝升职记》新年限量贺岁神宠——【万年神蛇】正式霸气登场。小宝新年新宠物,新玩法,为新老玩家献上一份蛇年厚礼。

  《小宝升职记》官网

小宝新宠亮相

  【金蛇贺岁闹新春】

  《小宝升职记》万年神蛇新宠是专为蛇年春节定制的限量神宠。该款宠物是不仅体型巨大,添加了中国特色节庆元素。通体更是炫光环绕,超级霸气拉风。除了造型炫酷,新版神宠更可为携带者增加大幅度属性加成。拥有这样一个神宠,绝对是你身份和地位的象征。此外,万年神蛇宠物还可和目前游戏中的强力宠物上古神兽一起,合成目前游戏中最强力的盖世神宠。

群宠闹新春

  【新宠新年新气象】

  除了定制的万年神蛇新宠,《小宝升职记》还发布了全新的人形宠物——妖媚乖巧的魅狐宝宝。该款宠物出游拥有天使的的超萌面孔和性感惹火的魔鬼身材之外,还拥有超强的属性加成。携带美女闯荡古今,你心动了么?

古今穿越

  【全新玩法新起点】

  《小宝升职记》除了发布全新宠物,还增加全新宠物养成玩法。玩家除了可以对宠物进行进化、幻化、繁殖之外,还可以使宠物升级。游戏中可以使用宠物吞噬其他宠物进行升级。升级后的宠物,拥有更加强力的属性。龙腾盛世,蛇舞佳节,《小宝升职记》全新萌宠,将一起陪伴大家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

时尚职场

  关于《小宝升职记》

  《小宝升职记》是由梦工厂倾力打造的中国首款轻娱乐职场PK页游。游戏讲述一个职场小人物机缘巧合,穿越到武侠世界的故事。首创侠客招募体系取代常规游戏的职业选择设定,在战斗模式上采用无药品、无技能的“超即时战斗”设定,更辅助以名片、微博、IM玩法形成“一站式社群交互系统”。此外游戏还加入了公司、银行、奢侈品、职位挑战等时尚玩法和经脉心法、丹药进补、运功调息等武侠元素。是一款颠覆传统的创新型页游作品。

  《小宝升职记》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