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01日 10:1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血海贼王》全新版本今日上线 开放超酷时装

  继“王者之战”跨服大赛之后,超人气动漫页游《热血海贼王》又为所有海贼迷们推出了全新的游戏内容和游戏玩法,新版本今日火爆上线!在新版本中,《热血海贼王》不仅为海贼们开放了香波地后续新副本,同时带来了全新的时装系统等玩法,精彩抢先,一睹为快!海贼们,快来《热血海贼王》中体验一下吧!

  即刻加入《热血海贼王》全新冒险:http://hzw.zuiyouxi.com/

  新冒险 开启香波地全新副本

  香波地群岛上,草帽路飞等人为了营救人鱼凯米,大闹拍卖场,和前来包围的海军展开激烈大战!超新星11人闪亮登场,暴龙•德雷克、怪僧•乌尔基等人引发海贼强者与海军大将最激烈的战斗!新版本中,乌尔基也化身为新的声望伙伴,超新星强者助阵,战斗将更加激爽!

热血海贼王热血海贼王

  新玩法 首开时装系统更炫酷

  《热血海贼王》此次新版本中,还将开放全新的时装系统。不同的时装,都可以为主角增加一定的额外属性,部分时装还可以改变主角外形。目前游戏中开放的可改变外形的时装有来自强者世界的黑色礼服套装,可以想象一下,在城镇和战斗中,一袭黑色风衣的狙击手临风而立,是何等帅气!每个职业的时装造型也都不同,炫酷拉风,很受海贼欢迎!

新时装新时装
新时装新时装

  新活动 九蛇岛上演寻宝大作战

  为了迎接新版本的到来,《热血海贼王》还开放了九蛇岛寻宝大作战的限时活动。海贼们只需点击挖宝活动,选择九蛇岛上自己认为有可能藏有宝藏的地方,就用手里的铁镐开始寻宝!每天都有免费机会开启九蛇岛藏宝图,珍稀时装、超炫称号、以及贝里、行动力、潜能之石、All Blue稀有材料等丰厚奖励等你来拿!时间有限,海贼们一定要抓紧!

九蛇宝藏图九蛇宝藏图

  《热血海贼王》全新版本火爆开启,精彩内容,全新玩法等你体验!想要过足海贼王的瘾?那就赶快加入冒险,向着伟大航道,出发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