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31日 11:1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宝箱遍地《轩辕变》发财致富取之有道

  天下事只怕没得银钱,便是俗语说得好:一文钱难倒英雄汉。行走江湖,怎可没有些家底盘缠?但往往高收入的前提是需要大额的投资,使人望而却步。而在《轩辕变》中,你可以找到遍地的宝箱,在这些宝箱中可以得到银币、符文、仙灵石等奇货可居的珍贵道具。高富帅是怎样炼成的?怎么才能拿到宝箱呢?下面就你解开谜题。

  点击进入《轩辕变》官方网站:http://y.uuzu.com

  每日签到宝箱

  每日签到宝箱是《轩辕变》游戏中最容易入手的一个宝箱,只需要每天上线即算签到一次,签到2次以上就能获得一笔可观的收入。如果一个月内签到25次,除了经验、银币这些奖励外,更可以拿到免费的元宝哦!所以要记得每天上线哦。

每日签到宝箱每日签到宝箱

  每日必做宝箱

  每日必做宝箱中有两类,分别是持续在线礼包和活动任务礼包。持续在线礼包按玩家的在线时间的长短共可获得五种不同的礼包,可以获得大量的阅历和银币奖励,另外还能随机获得各种药水,为战斗助力;活动任务礼包按玩家完成任务的多少可领取到四种礼包,礼包内含珍贵的仙灵石和宠物符文等奖励,对于宠物的培养以及战斗时宠物技能的释放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每日必做宝箱每日必做宝箱

  竞技场宝箱

  在《轩辕变》中,竞技场提供了玩家互相切磋较量的一个平台,玩家除了在享受游戏剧情的同时,可以到竞技场一战身手。为褒奖广大在奋勇杀敌,一骑当千的英豪们,每天

  将会根据竞技场的排名发放一次竞技场宝箱,内含大量的声望和银币奖励。勇士们,为了荣耀,奔赴竞技场吧!

竞技场宝箱竞技场宝箱

  皇陵探秘宝箱

  一次又一次地扫荡关卡,体力不够了怎么办?皇陵探秘宝箱帮到你!在皇陵中,完成对应任务不仅可以得到经验和银币,走到宝箱周围开启宝箱时,还可获得珍贵的体力,如果运气不错的话,通过奇遇可以直接传送到宝箱身边哦!宝箱共分六个等级,从第三个宝箱还将送出免费的元宝,探险家们,蕴藏在皇陵深处的神秘宝箱等着你们!

皇陵探秘宝箱皇陵探秘宝箱

  手持神器、斩妖除魔;招募门客、成就皇者!《轩辕变》创世公测全面开启!更多精彩游戏内容欢迎体验!

  《轩辕变》游戏特色:

  特色一:携神器诛灭邪魔,书写你的历史! 

  特色二:BOSS变身机关神兽,招至麾下便助战!

  特色三:广纳轩辕名门客,能文善武定山河!

  特色四:ATB即时回合,及时释放所有技能!

  神器再现妖邪灭,门客助阵山河变

  游族网络《轩辕变》官网:http://y.uuzu.com

  游族网络《轩辕变》新浪微博:http://weibo.com/xuanyuanbia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