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31日 10:1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将神》秒杀战场 轻点鼠标揭晓战果

  生活在速食时代怎么能够还在这里享受悠闲作战呢?由心动游戏推出的首款3D战争策略类页游《将神》让你享受到快速战斗的真正乐趣,体验到英雄生命中的荣辱兴衰。为了加快英雄们的进攻步伐,《将神》还推出战局一键知晓功能,只要你进入战场,点击按钮两秒钟后即可知道胜败!如此省时的战斗为你争夺天下赢得了大把机遇!

将神

  玩家们在参与挑战管科和地宫探宝任务时,进入战场一秒钟后,游戏界面右下会出现的“结果”按钮,只要你点击即可立刻完成任务。由于在这量个战场中,挑战关卡可为玩家们积累超多的经验值,而地宫探宝可以获得更多的宝石。这样在每天重复战斗的任务中为玩家们节省了大把的在线时间。

胜利
“结果”按钮

  在挑战关卡中,玩家将会体验到高实力对决之战,这将进一步练就你强大的战斗力和威慑力。在这里你将面临不同的挑战难度,面对不同的强劲对手,只为三国英雄打造更高端的竞技战场,你不再之是为奖励而战。三国英雄将士无不为你折腰,你将成为名符其实的三国英雄。从此,三国战史由你霸气改写!

不败剑阵
游戏截图

  玩家可以通过“地宫探宝”中获取的宝石或护符进行镶嵌。每通关一次即可获取一次奖励,如果全关顺利通过既可以开启大包箱。在宝箱中,你可以获得不同的宝石和护符。其中绿、蓝、紫三种品质的护符和宝石为玩家的装备增添更多属性,随着品质的提高所对应的加成效果也是不同的,那么你的战力属性也会随之上升!

战斗场景

  《将神》是心动游戏目前推出的首款3D策略类游戏,玩家们不仅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到激情的竞技决斗,还能感受到英雄们在战场上发挥出的极致谋略所带来的快感。在三国战场上,玩家将在三国诸多名将的战斗中逐渐成长,体验游戏中丰富多样的游戏系统与跌宕起伏的剧情,配合精心制作的炫目3D特效,让玩家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乐趣与视觉感官享受!

  《将神》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